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丽宁乡丰收记 全民竞技疯抢百万特色农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丽宁乡丰收记 全民竞技疯抢百万特色农品

美丽宁乡丰收记活动现场

中国日报湖南记者站9月21日电 美丽宁乡丰收记——全民农趣竞技挑战运动会于9月19日在长沙大河西农产品物流中心盛大开仓,马可、魏哲浩、梅东、李兵四位芒果男神现身助力,参与现场抓鸭、抱猪过独木桥、冰上接酒疯狂趣味游戏,引发现场尖叫、欢笑不断。湖南经视全程直播,观众可参与线上线下双屏互动抢奖品,赢得开仓放粮百万大奖机会,全民共享美丽宁乡丰收喜悦。

现场竞技挑战分为“美丽乡韵”、“美丽乡品”、“美丽乡贤”、“美丽乡村”四组,每组分派一名芒果男神和一名女神,还有200胖子、Dcup美女、怪力男、农业能手5名加入,组成了四只颇有些奇异的队伍,更有数名广场舞大妈紧急加盟,现场展示抓鸭实力,形成一道奇异的风景线。

活动采取全程直播方式,在每个游戏结束后,都设置特别时间段,所有电视机前的观众都可通过手机关注“大美宁乡”微信公众号,使用“摇一摇”的功能“摇礼品”,获取美丽宁乡丰收记的农产品,奖品不仅有宁乡当季健康生态蔬果,还有宁乡花猪、黄材鱼等宁乡特色农品。

长沙大河西农产品物流中心董事长叶烽为获胜明星颁奖,将一个装有巨型开仓“金钥匙”的礼盒送到获胜队伍的男神代表手上。粮仓开仓寓意打开长沙大河西农产品一级批发市场农产品安全、健康的大门,各类特色农产品都汇聚于此,又从大河西农产品物流中心送至全国各地。随后,持有“金钥匙”的获胜队伍打开百万粮仓,冲进粮仓抢价值百万宁乡特产,抢到的特产被送上长沙大河西农产品物流中心专用物流车,送往参与活动双屏互动的各个幸运观众手中。

“美丽宁乡丰收记”是“美丽经济•花开宁乡”大型系列活动的收官之作,田园风情入画,“作物产区变景区,乡村田园变花园,传统农品变礼品”,“美丽经济”将以自然资源整体优势合围,树立宁乡特色农业品牌。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丰收 特色农品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