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学自贸区创新 优化同安营商环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同安区“三严三实”第三专题教育集中学习暨干部周末学堂第二课以《福建自贸试验区厦门片区创新与进展》开讲。

为帮助同安区广大干部深入了解自贸区的相关政策,准确把握自贸区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充分用好自贸区的正处于红利,9月19日上午,同安区干部周末学堂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集中学习,邀请福建自贸区厦门片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副主任熊衍良为同安区干部开讲《福建自贸试验区厦门片区创新与进展》的专题。

熊衍良副主任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从厦门自贸片区的总体概况、制度创新、政策举措、发展重点等四个方面为同安区的广大干部们进行了一堂生动的专业课。

讲座后,同安区相关干部表示,熊主任的课上得很生动,尤其是其中制度创新的部分中,创新产业发展路径、创新贸易监管服务制度、拓展海空航运服务功能、深化两岸交流、试点开展跨境电商等对同安提升营商环境、加快产业转型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思路。所介绍的福利政策中如租赁、进口商品展示交易、服务外包等等同安其实都有机会加以利用。

据悉,当天上午同安区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区直各部、委、办、局和各人民团体,各镇(街、场、开发区副处级以上领导(含非领导职务)干部和区属事业单位正职领导300余人参加了干部周末学堂。

同安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同安原则上每个月举办一次,每次一般安排两场学习活动,通过区领导专题辅导讲座、国内知名学者和市直部门专家专题辅导讲座、本区或其他兄弟区负责招商引资等重难点工作方面的行家里手现身说法、现场体验教学、经验交流研讨等方式举行。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自贸区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