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提供优质服务 太平洋交易所新西兰引领行业创新式发展

2015-09-16 13:29:3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中国农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向松祚于《早间第一资讯》广播节目中就中国当前的经济状况和对下半年国内经济的预测表达了自己的观点。节目中,他表示,从国内8~9月份这一阶段的投资增速情况来看,下半年国内经济增速很可能难以维持到7%。纵观目前国内的各个行业,原本发展较为良好的制造业与房地产业等领域已开始放慢投资增速的脚步,甚至很可能在不久之后出现零增长或负增长的状态。而究其原因,主要和行业的更新换代、内部重组有很大的关系。

    从今年上半年开始,股票“W”字符式的涨跌幅度令众多股民唏嘘不已;各种商品期货以及贵金属投资产品开始呈现下滑趋势,银行利率不断下跌,投资产品的收益率不断下降,局势令人堪忧。国内的投资市场状态低迷,许多的投资者也开始将投资的目光延伸至全球,希望能从其他的途径达到稳定盈利的目的。

    经过了金融市场激烈的动荡后,太平洋国际联合交易所以“公平、公正、透明”为经营理念,迅速的打开中国金融市场,并受到了大众的广泛关注。与国内的金融机构有所不同,太平洋国际联合交易所是新西兰政府批准成立的金融服务机构,为了给投资者以便利的投资方式,其采用场内交易和场外交易两种形式为全球120多个国家及地区提供了便捷的金融投资服务。

    大多数投资者对于投资渠道的安全性和稳定性都极为重视。突破传统的金融投资模式,太平洋国际联合交易所对交易的对象实行第三方严苛管控,在正规交易规则的基础上,还建立了良好的金融投资平台和投资设施,令投资者能够在国际金融的大环境下更好的为自己带来财富。除了外汇、全球股票、贵金属、期货、基金产品等投资外,太平洋国际联合交易所还提供现货交易、债券回购交易、差价合约等交易方式,多种投资产品给消费者带去更加多样化的选择方式。

    为了促使投资者更快的掌握国际投资讯息,令他们达到预期的收益目的,太平洋国际联合交易所邀请了业内经验丰富的投资顾问,他们会对每日的投资产品进行跟踪调查,并以专业严谨的角度为投资者量身定制适合的投资产品,帮助他们打开财富的大门。

    以发展的目光看长远,身处国内金融市场不景气的投资者首先要面对的就是如何突破国内低迷的金融环境的问题。而想要解决这一问题,投资者们就应将投资的目光展望至海外市场,发掘创新的产物,从而寻找到与自身状况相贴合的投资途径。而承载国内投资者期望的太平洋国际联合交易所也将继续努力,在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同时,开创金融行业更辉煌的前景。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众怒 入侵
发改委介绍经济体制改革重点任务进展与成效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