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牛博基金沪上起航

2015-09-11 12:51: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830号下午两点十八分,上海牛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上海外滩诺莱仕游艇会隆重举行开幕庆典酒会。来自全国的投融资专家、知名企业家及媒体记者一百余人参加此次盛典。活动由上海大公拍卖行总经理余成瑶女士主持。

牛博基金沪上起航

开业仪式

庆典仪式上,牛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总经理兼首席投资官欧阳红武博士做了题为“利在趋势 富在趋势 赢在趋势”的主旨发言。牛博公司其他三位联合创始人黄健豪先生、陈跃先生、姜岚昕先生也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牛博基金沪上起航

签约仪式

围绕“新概念、新趋势、新产业、新领袖”四新投资体系,欧阳红武博士详细阐述了如何把牛博打造成一家不一样的投资公司。牛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中国新兴产业投资的领导者,以帮助更多中国家庭实现财富自由为己任。牛博基金定位于未来新趋势投资,旨在成为新兴产业投资专家。为实现此目标,牛博基金计划与国家发改委、北京大学联合成立新兴产业研究院及牛博新趋势投资研究中心,引领新兴产业的研究。欧阳博士还透露,牛博基金将与天弘基金合作成立一支侧重于电商服务商的天弘-牛博股权投资基金、牛博新兴产业股权基金及两岸新兴产业并购基金。牛博基金还将利用其二级市场新兴产业投资优势 (其投资经理管理的投资基金在携程、新东方、百度、唯品会、雪迪龙、salesforce.comCelgene等股票上取得了高额收益,近五年年化收益达22%,超越90%的同类投资基金的表现),发行二级、一级市场联动产品,为客户和上市公司创造更大价值。

牛博基金沪上起航

著名书法家史湧华现场挥毫

酒会期间,牛博基金还分别与上海极元财富集团、通江集团、上海世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金国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银来集团及世界大师国际商学院等六家单位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牛博基金沪上起航

媒体现场采访

活动现场,书法家吕红楼、史湧华、杨运罗纷纷上台挥毫,创作书法精品,以表达对牛博基金成立祝贺之意。另外,台湾舞蹈王子李伟淳老师也奉献了一段精彩的“王者之风”舞蹈, 将酒会的气氛带入高潮。最后,在嘉宾们的阵阵掌声和祝福声中牛博基金开幕酒会圆满结束。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