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权健与中国足球的美丽约会

2015-09-11 12:49: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

就像大多数球迷一样,一直对中国足球的未来一直抱有殷切的希望,可是希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假球、黑哨的字眼一次又一次的出现在公众面前,让球迷的心伤透。

在中国足球最低迷的时候,国家果断下令,对积重难返的中国足球实施了一场空前绝后的手术,国家层面的改革一次又一次的提上日程,中国足球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光明,作为中国足球的铁杆球迷,终于有一次腰杆子是硬的了。

在中国足球体制改革的大潮流下,各个足球队纷纷响应,积极培训新生代力量,不断的高薪引进实力外援,以恒大为首的中国足球终于在亚洲出彩,在全世界出彩,中国足球的翻身仗就此打响。

2015年,中国足球的新模式已经大体成型,不断的买进新的球员,不断的提升自己的实力,去更高水平的联赛取得更好的成绩。理想很丰满,现实却很骨感。现在,各个球队都进入了一个疲软期,这从各家球队在联赛中的表现可以很容易的看出。这使得笔者对中国足球的未来再一次陷入了迷茫之中:难道中国足球真的要停滞不前?难道中国足球真的无法雄起?中国足球的未来到底在哪里?

在网上看到权健自然医学集团全资收购,入主中甲球队“松江”,这是一则让人眼前一亮的新闻,对民族企业对足球产业的支持感到无比的欣慰,,感受到中国足球的蓬勃的生命力,看到了中国足球的大好前程。作为以中医秘方闻名的权健自然医学,权健涉足足球产业本就是一件让人眼前一亮的事情,从之前的入驻“泰达”到如今的“松江”,虽然中间种种纠纷,但权健作为企业支持足球的初衷不变。对于权健集团的大手笔,我确实又一次感受到了中国企业家对中国足球事业的满腔热忱。1000万欧元的身价签入前巴西国家队、前皇家马德里主教练卢森博格,三名中超顶级外援,至少三名国脚……

权健领头人束昱辉层说过:“权健集团的企业使命就是弘扬中华传统自然医学,促进全民健康,届时将利用自身秘方的优势,为队员调补元气,辅助球员体能训练,提高队员基本体能。”我们相信只要付出,就会出现奇迹!权健自然医学集团会全力以赴为中国足球事业的崛起与腾飞贡献力量,不断推动中国足球体育事业的健康蓬勃发展,而权健与松江的联合,将成为一段中国足球史上的佳话!自此,大力神杯不再遥不可及。

权健,让松江出彩!

权健,让中国足球出彩!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