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筑集团组织万名农民工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进一步做好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和服务工作,树立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全面提高流动人口的健康意识。近日,天筑集团工会积极组织万名农民工,参加石河子红山街道开展的“关爱流动人口身体健康”为主题的流动人口育龄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此次健康检查的对象主要是男女性流动人口,男性的检查项目是血压、血糖、尿常规、腹部彩超,女性主要是常规妇科检查、阴超等。这是今年天筑集团为农民工办的实事之一。目前已有多名农民工参加了体检,报名工作仍在火热进行中。

天筑集团女工主任王娜说:希望通过检查,让他们懂得更多的健康知识,享受到同服务、同管理、同宣传,让他们真正感受到企业的温暖。

分享到6.79K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