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复旦大学EMBA 9月活动集锦--阅兵之后,一起来检阅下思想吧

2015-09-10 13:27: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编者按:

前不久,激动人心的大阅兵不仅带给我们震撼的画面、热烈的情怀,还带给我们裁军30万的重磅消息:对于普通青年而言,这意味着30万就业大军的竞争压力;对于企业高管而言,这意味着创造30万就业岗位的重大使命。

阅兵在一时,学习一辈子。在这个“后阅兵时代”,秀完肌肉秀精神,检阅了军力也该检阅脑力。9月的复旦EMBA,精彩活动竞相上演,思想盛宴接二连三,让我们整装待发吧!

商道沙龙解析鲜活案例,

名师讲堂分享前瞻思想,

卿云夜话讲述创业故事,

招生咨询亲近百年学府。

以下活动报名详情请见:复旦大学EMBA项目官方网站(http://www.fdsm.fudan.edu.cn/emba)

或复旦大学EMBA官方微信:搜索“复旦大学EMBA项目”

复旦大学EMBA 9月活动集锦--阅兵之后,一起来检阅下思想吧

9月12日:EMBA上海招生咨询会暨商道沙龙

环节1EMBA招生咨询会

 

  时间:9月12日(星期六,9:30—13:30)

  地点:上海市国顺路670号 管理学院李达三楼806教室

  议程:

  09:30—10:00 签到

  10:00—10:50 项目介绍

  10:50—11:20 课程实况观摩

  11:20—12:00 校园参观,感受百年复旦人文气质

  12:10—13:30 午餐交流,探寻百战归来学习之道

  环节2EMBA 商道沙龙

  时间:9月12日(星期六,13:30—16:30)

  地点:上海市国顺路670号 管理学院李达三楼104教室

  议程:

  13:30—14:00 签到

  14:00—14:10 活动致辞

  14:10—16:00 主题沙龙

  严明:互联网 时代传统企业的思考与变革

  16:00—16:30 问答互动

  嘉宾简介:

  严明,亚商资本创始合伙人,上海相宜本草化妆品有限公司原总裁和创始人之一,他曾在国企上海橡胶制品研究所做过研发,也曾在外贸3M中国有限公司负责营销管理,1997年创立上海博发科技有限公司并担任董事长,2003年加入上海相宜本草化妆品有限公司。2014年加入亚商资本。

  9月12日:“卿云夜话E Talk”之新常态下的创业

  时间:9月12日(星期六,18:00-20:00)

  地点:史带楼403室

  主题:新常态下的创业

  嘉宾主持:王安宇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管理科学系副教授

  学生嘉宾:陈玮 2014秋2班

  主要内容:

  陈玮将以“互联网下的PE投资”为主题与同学分享,王安宇老师给予点评并阐述他眼中新常态下的创业。

  9月17日:EMBA名师讲堂走进交通银行

  之“从社会化媒体到社会化商业”

  时间:9月17日(星期四,13:00-16:30)

  地点:交通银行培训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上丰路1211号)

  主题:从社会化媒体与到社会化商业

  主讲:邹德强博士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

  嘉宾简介:

  邹德强博士是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助理教授。他在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获得管理学博士、硕士学位,从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获得经济学学士学位。

  他的研究涉及营销领域中消费者行为与实证模型两方面议题。他的研究兴趣包括:顾客满意与忠诚、处理数值信息中的判断与决策偏差、顾客身份价值、顾客生成内容(UGC)与网络口碑(WOM)的作用,等。

  目前,他为MBA学生讲授“营销管理”(复旦大学项目;复旦大学—麻省理工学院(MIT)国际项目;香港大学—复旦大学国际项目;挪威商学院(BI)—复旦大学国际项目)和“营销研究”(香港大学—复旦大学国际项目)课程。他还参与华盛顿大学—复旦大学EMBA项目“高级营销管理”课程教学。

  9月20日:EMBA名师讲堂走进苏州

  之“互联网冲击下的传统企业转型与创新”

  时间:9月20日(星期日,13:30—16:30)

  地点:苏州2.5产业园国际会议中心(工业园区东长路88号)

  主题:互联网冲击下的传统企业转型与创新

  主讲:沈伟家 教授

  复旦大学EMBA战略管理学课程教授

  佳通轮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嘉宾简介:

  沈伟家教授毕业于复旦大学数学系,先后取得比利时鲁汶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复旦大学经济学博士学位,拥有商学院EMBA教学研究及在各类企业担任高层管理岗位的丰富经历。

  沈教授曾担任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高级管理人员发展中心副主任、MBA项目主任。期间两次作为高级访问学者赴加拿大麦克玛斯特大学和美国南加州大学进修学习。1996年起,先后任上海外高桥保税区联合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保税区三联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三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上实医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2004年至今任佳通轮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2006-2007年兼任桦林佳通轮胎有限公司总经理,2008年起兼任佳通超细化纤有限公司总经理,精元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此外,他还相继担任上海家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佳通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先进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2003年起兼任复旦大学管理学院EMBA项目特聘教授。

  9月25日:EMBA名师讲堂走进深圳

  之“中国金融改革的逻辑与市场趋势”

  时间:2015年9月25日(星期五,13:30—16:30)

  地点:深圳市大中华喜来登酒店福田区福华路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

  主题:中国金融改革的逻辑与市场趋势

  主讲:孔爱国 教授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财务金融系教授、博士生导师

  嘉宾简介:

  孔爱国教授毕业于复旦大学,获经济学博士学位,现为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财务金融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复旦大学EMBA授课教授,上海市曙光学者。孔爱国教授主要致力于财务管理、资本市场、宏观经济领域的学术研究。孔教授理论基础扎实,视野开阔,语言幽默,深入浅出,是复旦大学EMBA知名人气教授。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EMBA 复旦大学 招生咨询会 精元 百年复旦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