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银行宝宝类理财全线下跌,银福利15%保本高收益!

2015-09-10 12:40:3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理财行业的“金九银十”已至,银行理财却跌声一片,股市持续跌宕起伏,谁能为今年的”金九银十“撑起门面?当人们议论银行降息、抱怨股市不景气的时候,稳健型理财产品再次成为理财人士的首选。最新数据显示,今年8月银行理财产品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为4.54%,较7月下降0.14个百分点,再创年内新低;“宝宝”类产品的收益日渐式微,大部分“宝宝”收益率已经破4,信托类理财的门槛对工薪阶层来说又高不可攀。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银福利以15%的年化收益全面超越银行理财产品和“宝宝”类产品。

银行宝宝类理财全线下跌,银福利15%保本高收益!

据了解,银狐财富在9月9日扔出理财重磅“炸弹”——银福利。银福利属于银狐财富超高收益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高达15%,理财期限15天,起投金额仅500元,门槛相当之低,投资10万元,到期利息所得616.43元,如此之高的收益为今年的“金九银十”带来了浓重的财富气息。银狐财富作为互联网投资理财平台,为用户提供高收益的同时,更注重对风险的把控,采取行业内独特的五重安全保障措施:1.严格审查合作机构;2.产品项目安全审核3.账户资金安全由银行和阳光保险共同保障;4.交易密码、账户密码、手势锁,多重安全保护;5.认证支付,资金同卡进出。百分之百保障每一位投资客的资金安全。

银狐财富相关负责人介绍,平台除了在9月份推出高收益的产品之外,还有中秋节理财特别活动,活动为投资客准备了超高收益的中秋专享产品和中秋大礼盒,中秋理财,投资银狐“财”靠谱。银狐财富秉持“每天多赚一点“的行业理念,让投资者在理财道路上畅通无阻。

--------------------------------------------------------------------

关于银狐

银狐财富致力于打造一个多元化的理财平台,通过科学和严格的风控体系,在保障资金安全的同时,让投资客的收益实现最大化。平台提供各类高收益、低风险的定期理财产品,投资客可以根据个人的习惯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收益天天享,安全有保障!

银行宝宝类理财全线下跌,银福利15%保本高收益!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g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