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中国(湖南)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中国(湖南)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开幕

2015中国(湖南)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开幕

9月6日,由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央委员会、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华归国华侨联合会、湖南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5中国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暨海外侨领侨商三湘行在长沙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600多位非公经济的精英人士和400多名海外侨胞代表汇聚长沙”,谋划非公经济新发展。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在开幕式上发表书面致辞,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出席开幕式,省委副书记孙金龙宣读徐守盛的书面致辞。会议由民建中央副主席张少琴主持,国家有关部委领导莫玮、乔卫,湖南省领导许又声、黄兰香、何报翔、赖明勇和老同志龙国键出席论坛。

陈昌智在论坛上致辞表示,本届论坛恰逢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和国家改革进入深水区、攻坚期之时,将有助于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主动认识新形势,适应新常态,实现新发展,为服务国家改革发展,服务“四个全面”,服务国家十三五规划作出更大贡献。

长沙高岭商贸国际城二期、美丽中国•长沙文化产业园(一期)、益阳辰山绿谷茶旅一体化开发、邵阳普洱茶系列产业园等30个项目在开幕式现场签约,总金额237.38亿元人民币,涉及现代服务、先进制造、农业产业化和基层设施建设等领域。此外,还将有一系列项目在本次活动中陆续签约。

活动期间,与会来宾还赴株洲、湘潭、益阳、常德、郴州、永州等市参观考察、寻觅商机。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经济发展 论坛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G20会议在即:IMF敦促美联储英国央行延迟加息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