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向抗战老战士每人发放5000元一次性生活补助金

长城网季然 2015-09-01 14:37:5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向抗战老战士每人发放5000元一次性生活补助金

资料图:抗战老战士。(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8月31日讯(记者 季然 通讯员 何菲孙国林)记者从省财政厅获悉,河北省将向抗战老战士老同志每人发放5000元一次性生活补助金。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体现党和国家对为取得抗日战争胜利作出贡献的老战士、老同志的关怀,根据《民政部、财政部关于向老战士老同志发放一次性生活补助金的通知》要求,河北省专门下发《关于按时向抗战老战士老同志发放一次性生活补助金的通知》,河北省财政厅于近日下达抗战老战士一次性生活补助资金2673.5万元,并要求各县(市、区)务必在9月3日前将5000元一次性生活补助金发放到每一位抗战老战士、老同志手中。

补助金发放对象包括:抗日战争时期的在乡复员军人和残疾军人;移交政府安置的抗日战争时期军队离休干部、无军籍职工;抗日战争时期在国民党军队服役,后在解放战争中起义、投诚编入解放军系列的在乡复员军人。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老战士 性生活 抗战 补助金 老同志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