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平潭首家口岸免税店开业 凭通行证及航班信息购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昨日,位于澳前客运码头的中免集团(CDF)免税店正式开业,为两岸旅客提供原装进口商品。这是我区首家口岸免税店。

平潭首家口岸免税店开业 凭通行证及航班信息购物

在澳前口岸免税店,可直接用台币结算

平潭网8月28日讯(平潭时报记者 林霞/文 念望舒/摄)昨日,位于澳前客运码头的中免集团(CDF)免税店正式开业,为两岸旅客提供原装进口商品。这是我区首家口岸免税店。

CDF澳前口岸免税店主要经营高档进出口酒类、烟草、日用小家电等免税商品,包含美国深海鱼油、法国轩尼诗酒等国际名牌正品。由于免征进口海关税、进口环节消费税和进口环节增值税,免税店的商品物美价廉,大受旅客青睐。

昨日上午,记者观察到,最受顾客欢迎的是各类免税香烟。“一条烟比在台湾便宜十多元,很划算。”乘坐“海峡号”回台前,台胞何清文在免税店买两条日本七星牌香烟。

何清文表示,免税店的开张,为往来岚台旅客提供很多方便,可以在候船期间休闲购物,价格又便宜,很不错。

除了香烟外,保健品、小零食等都很热销。“太好了,没想到可以买到美国深海鱼油。”在国外购买过该产品的台胞周宝玉,看到免税店有出售,赶在上船前,匆忙带了两瓶。据介绍,免税店里的商品仅向乘坐“海峡号”“丽娜轮”的出入境旅客出售,在购买商品过程中,旅客需提供港澳台通行证以及搭乘的航班信息。在澳前口岸免税店,除了使用人民币以及银联卡消费外,旅客还可使用台币购买各类商品。

下一步,中免集团将在平潭开展免税品展示交易和跨境电商O2O体验项目,这意味着民众通过线上下单,足不出户也能买到免税的全球名品。

区领导谢秀桐参加开业仪式。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免税店 购物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