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一村支书为修路收“盖章费” 政府收回公章

中新网张鹏翔 李铁锤 2015-08-27 15:01:1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一村支书为修路收“盖章费” 政府收回公章

向村民收取的“盖章费”收据。 张鹏翔 摄

河北一村支书为修路收“盖章费”被调查 当地政府暂收回公章

中新网邢台8月27日电 (张鹏翔李铁锤)针对媒体报道河北省任县邢湾镇西黄庄村村支书向村民收取“盖章费”,并被当地纪检部门立案调查一事,河北省任县邢湾镇政府27日称,此事经核实情况属实,当地政府已暂时将西黄庄村委会公章收回。

24日,有媒体报道称,河北省任县邢湾镇西黄庄村民在办理工商执照、三相电、企业内部网站等相关手续时,必须向村支书王孟文缴纳一百元的“盖章费”才能加盖村委会公章,不缴费不给盖公章。

针对此,27日,任县邢湾镇政府包村干部赵甲乾对中新网记者表示,此事经核实情况属实,西黄庄村支书王孟文一共收取现金一千元,收取的费用想用于修葺西黄庄村北路口的路面。目前,当地纪检部门已立案调查,当地政府已将西黄庄村委会公章收回,村干部也将票据和钱款上缴,他们会根据纪检部门的处理决定做出处理意见。(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村支书 黄庄村 盖章费 三相电 张鹏翔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沪指快速拉升收复3000点 保险银行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翻绿跌超1% 深成指跌破1万点 创业板大跌超5%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