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京津冀手机长途漫游费正式取消

河北日报段丽茜 2015-08-27 14:53: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月26日,河北移动转发中国移动公告称,从今年8月1日起,中国移动已在京津冀取消三地间长途、漫游通话费。记者从河北电信、河北联通获悉,这两大运营商也已经正式取消京津冀手机长途和漫游费。

8月26日,中国移动发布的京津冀资费调整公告称:手机号码为京津冀的中国移动客户,在三地内拨打号码为京津冀的电话或接听电话,均按照本地通话收费,其他通信资费保持不变。同时,中国移动官方微博也发布了相关信息,表示将手机原属地/原套餐(特殊套餐除外)的市话收费标准扩大到京津冀范围,京津冀三地移动用户由后台默认开通生效。对于部分办理了涉及京津冀三地语音包(如两城一家、非常假期、长漫亲情省)等业务的客户,可通过营业厅、网站、短信、热线等退订原业务和办理新资费。

河北电信日前也转发中国电信公告,正式确认:为落实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自今年8月1日起,中国电信已在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区域内取消手机长途通话费和漫游通话费。该公司一位负责人表示,原京津冀区域内长途通话费和漫游通话费可按本地规则计费,部分可计入套餐内业务量,如某个套餐内每个月有500分钟通话费,今后在京津冀区域内打电话,都将被计入套餐的500分钟内,不再额外收取费用。

中国联通发出的公告则表示,为响应国家京津冀一体化号召,自今年8月1日起,河北联通的手机用户在京津冀区域内拨打京津冀的固话和手机,取消长途和漫游通话费,按本地通话费规则收取。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京津冀区域 漫游费 通话费 取消手机 长途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沪指快速拉升收复3000点 保险银行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翻绿跌超1% 深成指跌破1万点 创业板大跌超5%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