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特许经营店来闽推介 看好福州市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月26日上午,来自美国多个行业的9家特许经营组成的商贸团在福州世茂洲际酒店进行行业推介。据悉,该代表团由美国商务部组织,为美国商务部认可的特许经营代表团首次访问华南地区。

此次,美国商贸代表团由7家餐饮企业,1家教育机构和1家害虫防治公司组成。访问活动包括领事馆及本地行业专家的市场介绍、以及与本地企业的商业配对洽谈,以协助美国特许经营企业在华南这一日益增长的消费市场拓展业务、吸引跨境特许经营的加盟。

日益增长的财富、消费水平、人口密度和二三线城市的兴起,使华南成为一个拥有巨大商机及潜力的市场。尤其餐饮市场潜力大,本次代表团就有7家为餐饮企业,即卡乐星、Which Wich至尊三明治、大力水手炸鸡、Russo’s 纽约比萨、贝立兹、Arby’s 餐厅和Denny’s 餐厅品牌。

本次商贸团的特许经营企业将会带来很多商机。在美国,这些企业都是杰出的代表,很受民众欢迎,它们都经历过考验重重的困难时期,现在得以持续发展。相信通过与华南地区企业的合作,将带动经济的发展。

近几年来,商业特许经营得到快速发展,成为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零售业、餐饮服务业、酒店服务业等得到普遍运用。商业特许经营模式可以让商品突破利益、行业、规模等方面的限制,有利于推动企业走向专业化、连锁化、规范化发展的道路,从而促进现代服务业的发展。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经营 市场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沪指午后快速拉升涨逾4% 保险银行板块领涨 沪指大跌7.63%!尽失3000点关口 两桶油双双跌停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