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福州鼓楼区连发7起持刀抢劫案 嫌犯是福州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快讯(记者郑旭光通讯员榕公宣)8月21日晚,经过连续十几天预伏守候,福州市公安局鼓楼分局在龙华大厦附近抓获系列持刀抢劫犯罪嫌疑人叶某(男,28岁,福州人),一举破获7起持刀抢劫案件。

7月底以来,鼓楼辖区连续发生多起持刀抢劫案件,社会影响恶劣。案发后,鼓楼分局立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将警情向全区各派出所通报,要求加大对辖区重要部位的巡逻防范工作,同时加大走访排查力度,摸清了嫌疑人的体貌特征、销赃渠道等。经过十几天预伏守候,民警终于发现嫌疑人踪迹。8月21日19时20分许,嫌疑人在龙华大厦附近准备销赃时被民警抓获,民警当场缴获被抢的iphone6plus手机1部、匕首1把。

据犯罪嫌疑人叶某交代,7月底以来,因经济拮据他先后在福州二环路康特大酒店门口、中山路湖东路口、五一路正大广场及东街口等地连续实施持刀抢劫7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叶某因涉嫌抢劫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东南快报(微博))

相关新闻:

导报讯(驻福州记者 杨文)只因手头缺钱花,一小伙子心生恶念,在不到一个月时间里竟七次持刀抢劫。昨日,福州警方对外披露称,经过连续10余天的预伏守候,福州鼓楼警方日前在鼓楼区龙华大厦附近抓获系列持刀抢劫犯罪嫌疑人叶某,一举破获7起持刀抢劫案件。

现年28岁的福州人叶某,最近一个时期,因经济拮据,竟心生持刀抢劫恶念。他于7月底以来,在福州市区的二环路康特大酒店门口、中山路湖东路口、五一路正大广场、东街口等地,连续7次在街头对路人实施持刀抢劫。

接警后,福州鼓楼公安分局立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全力破案。经过10余天的预伏守候,民警终于发现嫌疑人踪迹。8月21日19时20分许,嫌疑人在龙华大厦附近准备销赃时被民警抓获,民警当场缴获被抢的iPhone6plus手机1部、匕首1把。

经预审,犯罪嫌疑人叶某交代了其因经济拮据而连续实施持刀抢劫案件7起的犯罪事实。目前,叶某因涉嫌抢劫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抢劫 嫌犯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沪指震荡下行再次翻绿 跌幅扩大至2% 沪指大跌7.63%!尽失3000点关口 两桶油双双跌停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