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税网站开通 涉税申报审批网上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平潭综合实验区国家税务局”门户网站正式上线运行,这是区国税局进一步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全面优化纳税服务的实际行动,也是积极响应国家税务总局的号召,打造“互联网+税务”靓丽品牌的重要举措。

平潭网8月25日讯(平潭时报记者 何燕 通讯员 陈子建 林宇晖)近日,“平潭综合实验区国家税务局”门户网站正式上线运行,这是区国税局进一步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全面优化纳税服务的实际行动,也是积极响应国家税务总局的号召,打造“互联网+税务”靓丽品牌的重要举措。

门户网站内设有“国税公告”、“政务信息”、“税收宣传”、“税法条库”、“办税服务”、“税企互动”、“办税大厅”等多个栏目,方便纳税人足不出户即可了解最新的税收政策及涉税动态,实现涉税报表下载、网上申报、网上涉税审批等多个事项的便捷办理。

区国税局副局长王辰乐告诉记者,随着互联网应用的全面普及,传统纳税服务方式已经难以满足纳税人的需求,所以国税部门顺时顺势谋求发展,推出区国税门户网站,尽可能为纳税人创造便利环境。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国税 审批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A股早盘震荡回升 沪指跌幅收窄至近4%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