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奔驰整个车头插进挂车底部 修理费40多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奔驰整个车头插进挂车底部 修理费40多万

前日

16时

华表山隧道

晨报讯(特派泉州记者 万代辉 通讯员 庄超鹏)前日下午,在晋江市疏解公路华表山隧道内(灵源街道往内坑镇方向)发生一起三车追尾的事故,一辆半挂牵引车被一辆小货车和一辆奔驰车追尾,造成一人受伤。

前日下午4点多,永和交警中队接到报警称,华表山隧道内发生一起货车与挂车追尾事故。民警赶到现场发现,现场有三辆车,一辆红色半挂车斜停在中间和右侧车道;一辆白色小货车停在中间和左侧车道,副驾驶室插到了挂车左侧后车厢下面,整个驾驶室完全变形,驾驶室内一片狼藉;一辆黑色的奔驰轿车竟然整个车头插入挂车后厢和小货车的车厢底部,两个前轮都爆胎了,前引擎盖变形后扎破前挡风玻璃刺入驾驶室。

挂车驾驶员陈某(36岁,河南人)说:“当时我刚进入隧道,车速并不快,因看到前方有三轮车和摩托车在行驶,我打算慢慢向右变道,在我变道的时候,后面这辆货车一下子撞了上来。我赶忙下车,看到驾驶员头部受伤流血,我就打了110。打完电话,我正要上车去拿三角警示牌摆放,提醒这里有事故,谁知牌还没拿,这辆奔驰就撞了上来。”

奔驰车司机姓施,22岁,晋江人。他说:“我刚从前一个隧道出来,眼睛还没适应强光,快进入这个隧道时,隐约看到里面有车。当我反应过来正要踩刹车时,车子已经插入挂车车底了。”经保险人员现场鉴定,这辆奔驰破损严重,修理估计要花上40多万元。

目前,货车驾驶员仍在医院进一步观察治疗,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交警提醒,隧道入口事故频发的原因主要与光线的急剧变化有关,隧道内外光线明暗差别较大,驾驶员突然驾车进入暗环境之后,人眼有一个适应的过程,俗称“暗反应”。在暗反应过程中,人眼视力急剧下降,此时非常容易发生危险。

(海西晨报(微博))

相关新闻:

隧道三车追尾 奔驰“撞飞”40万元

泉州网(微博)-东南早报(微博)讯 (记者吴水保 黄祖祥 通讯员庄超鹏 文/图)进隧道遇到“暗反应”,人眼视力短暂下降,刹车不及,造成三车追尾,一人受伤,而奔驰轿车车损40多万元。前晚6时多,在晋江市疏解公路华表山隧道,发生该起事故。

现场,红色半挂车斜停在中间和右侧车道,白色小货车副驾驶室插入挂车左侧后车厢下,整个驾驶室完全变形破损,驾驶室一片狼藉;一辆黑色奔驰S350轿车车头插入挂车和货车车厢底部,前方两个车胎均爆胎,前引擎盖变形扎破前挡风玻璃刺入驾驶室。现场三车道仅剩左侧三分之二车道可以通行。

“当时我刚进隧道,车速并不快,因前方有三轮车和摩托车在行驶,我慢慢向右变道时,货车就一下子撞了上来。”挂车司机陈先生称,事发后他看到货车司机头部受伤流血,就打电话报警,正要回车上拿三角警示牌摆放提醒,那奔驰车又撞了上来。

“我那会刚从前一个隧道出来,眼睛还没适应强光,快进入这个隧道时,隐约看到前方有车,刚反应过来要踩刹车,但车已经撞上了。”奔驰车司机施先生说。随后,经现场保险人员初步鉴定,这辆奔驰S350破损严重,修理费用估计需要40多万元。

目前,货车驾驶员仍在医院进一步治疗。

交警提醒:隧道进口事故频发,这部分与光线的急剧变化有关。隧道内外光线明暗差别较大,驾驶员突然驾车进入暗环境之后,人眼有一个适应的过程,俗称“暗反应”。在暗反应过程中,人眼视力短暂下降,视角变窄,延长反应时间,非常容易发生危险。此外,与车速过快密切相关。

(来源:泉州网(微博)-东南早报(微博))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奔驰 40多万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沪指开盘创新低暴跌超7% 失守3300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