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业内人士热议“互联网+智慧社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导报讯 (记者 张顺和)上周六,在厦门市电子商务协会、宅生活(厦门)电子商务公司联合举办的“互联网+智慧社区行业峰会论坛”上,来自国内的资深业内人士就互联网+智慧社区范畴内的移动电商O2O、社区O2O等的发展前景和投资价值进行了探讨。

西安交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刘洪涛分析,未来的智慧社区必然出现将居民、社区商家、小区物业、政府服务机构、金融服务机构、电信运营商等全部整合到一起的综合性平台,这个平台的模式必然是O2O。而且,未来的商业模式,将会从以产品和服务为中心,转移到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借助商家与消费者之间的连接而产生价值。

资深天使投资人高若城则认为,今年来,垂直行业O2O深得投资者青睐,而以社区O2O作为平台,可以依托已有线下资源实现精耕细作,不会因线下运营能力不足而失去活力,因此而更具有稳健的投资价值。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互联网 智慧社区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沪指开盘创新低暴跌超7% 失守3300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