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八届厦门国际动漫节隆重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八届厦门国际动漫节隆重开幕

第八届厦门国际动漫节启动仪式于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程月竹摄

8月21日,第八届厦门国际动漫节于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动漫节展会于8月21日至8月24日举办,由厦门市人民政府主办,厦门国际动漫节组委会承办

据了解,本届动漫节吸引了来自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及台湾、澳门地区的161家行业协会和动漫游戏企业参展,其中境外参展单位56个,占45.39%,较去年同比增长15%。

本次动漫节备受关注的有:厦门首场大型全息演唱会,通过全息投影技术将梦幻与现实相结合,虚拟偶像“心华”和“SeeU”带来现场表演;8月22日“金海豚”动画作品大赛颁奖仪式,来自4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部作品角逐9个奖项;首次增设动漫游戏项目路演会,助力动漫游戏企业成长;国产动画《大圣归来》原画展带来百幅精美原画,漫迷可零距离观赏细节展示。

厦门国际动漫节致力于打造国内最具权威动画作品大赛,使世界优秀动画走进中国,让中国优秀动画走向世界;是专业人士交流的平台、动漫爱好者的嘉年华、推动产业发展的重要载体。

出席动漫节启动暨签约仪式的有: 国际动画协会副主席Sayoko Kinoshita、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阳军、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严效东、福建省文化厅副厅长黄苇洲、厦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栋梁和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柯继安。

记者 胡美东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动漫节 开幕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中国电影市场急速扩张:“互联网+”立汗马功劳 汇金协议受让多家金融机构股份 四大行被“宠爱”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