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同安将全面整治毁林建墓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同安区将在9月底完成对各类违建坟墓的专项整治任务,记者8月20日上午从同安区毁林建墓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上获悉的。

据了解,7月20日至30日,同安区已对区内坟墓进行了全面排查摸底,查清墓主和坟墓类型,并逐一登记造册。7月31日至8月31日,根据排查摸底的情况,区别不同类型,采取“一迁、二改、三植树”的办法开展专项整治:1996年以来私自建造或翻新硬化的豪华墓、大墓、旧墓翻新和毁林建墓,以及高速铁路、公路、国道、省道、市道主要交通沿线两侧范围内的违法建墓,必须迁移或改造;“活人墓”则必须一律拆除。9月1日至9月30日将进行整治验收。

据悉,在整个专项整治工作中,监察部门将全程参与,跟踪督促检查,对整治不力,草遮、搭棚、涂漆等弄虚作假行为予以通报,对妨碍整治工作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予以责任追究;对领导不重视、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到位的要予以通报。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整治 全面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中国电影市场急速扩张:“互联网+”立汗马功劳 汇金协议受让多家金融机构股份 四大行被“宠爱”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