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清新福建·玩爆周五” 龙岩率先推出周五下午景区门票半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回馈广大游客对龙岩旅游的关心和支持,龙岩市旅游局在8月20日至12月31日(国庆黄金周10月1日—10月7日除外)期间,推出“玩爆周五,畅玩周末”优惠政策。

据介绍,游客(团队、散客均享受)在每周五14:00-17:00参观游览龙岩市10家4A级以上景区,可享受门市价5折的优惠(符合半票、免票优惠条件的特殊游客票务政策按原有政策执行)。此外,福建土楼·永定景区巨献周五全天半价,游客可享受全天半价优惠。

此次推出的优惠政策是龙岩市旅游局积极响应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促进旅游投资和消费的若干意见》精神,明确鼓励弹性作息,大胆尝试、勇于创新的市场营销方式,必将进一步提升龙岩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

龙岩市4A级以上景区名单:

福建土楼·永定景区

连城冠豸山景区

连城培田古村落

新罗龙硿洞景区

长汀红色旧址群旅游区

古田会议会址景区

漳平水上茶乡九鹏溪景区

梅花山华南虎园生态旅游区

连城天一温泉度假村

武平梁野山景区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景区 半价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中国电影市场急速扩张:“互联网+”立汗马功劳 汇金协议受让多家金融机构股份 四大行被“宠爱”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