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湖南召开禁毒工作会议 14市州政府递交责任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湖南召开禁毒工作会议 14市州政府递交责任状

全省禁毒工作会议现场

8月19日上午,湖南省禁毒工作会议在长沙隆重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常委会议、省政府常务会议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的决议精神,全面回顾了2011年以来全省深入推进禁毒工作社会化情况,隆重表彰了2011-2014年全省禁毒工作98个先进集体和200位先进个人。会上,14个市州人民政府和33个省禁毒委成员单位递交了2015-2018年禁毒工作责任状和责任书。

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国家禁毒委副主任、公安部党委委员、部长助理刘跃进,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勇,副省长、省公安厅长黄关春,省政协副主席王晓琴,省政府秘书长向力力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省委常委、省政协副主席、省委政法委书记孙建国主持。

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作了重要讲话。杜家毫要求,要提高认识、牢记使命,积极应对毒情快速蔓延发展新常态,深刻领会、正确把握中央加强禁毒工作决策部署的新要求,冷静分析、清醒认识我省面临的严峻复杂毒情的新形势,突出重点、层层落实开展全省三年禁毒大行动的新任务。要各方联动、综合施策,切实推动毒品问题治理取得新突破,坚持部门协同、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坚持专群结合、织密社会共治的网络,坚持严格执法、营造依法治理的环境。

国家禁毒委副主任刘跃进在讲话中指出,湖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禁毒工作,作为民心工程来抓,推动力度之大前所未有。他强调,湖南承接南北,贯通东西,具有连接沿海开放和长江流域开发两大经济带,沟通云贵川渝的枢纽优势,特殊地理区位、历史原因等多种内外因素综合影响,是全国毒品问题较为严重的省份和禁毒斗争的主战场之一。他希望湖南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以创新为突破,以问题为导向,以责任为抓手,以队伍为保障,乘势而上,推动禁毒工作迈上新台阶。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在工作报告中认真总结了2011年以来全省推进禁毒工作社会化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对全省禁毒工作面临的新挑战和压力进行了科学分析,提出了全面深化缉毒执法,从源头上减少毒品供应、毒品需求、涉毒危害、毒品来源和涉毒行为,全面深化基层基础,从根本上提升治理毒品问题的能力等五大举措。

各市州人民政府市州长、公安局长、禁毒办主任、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各县(市区)政府县(市区)长,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省禁毒委委员及成员单位联络员,省公安厅厅属有关单位负责人,省禁毒办、省禁毒协会负责人以及全国、全省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部分代表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禁毒 工作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中国电影市场急速扩张:“互联网+”立汗马功劳 汇金协议受让多家金融机构股份 四大行被“宠爱”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