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苏树林:落实责任强化监管 排查隐患确保安全

东南网 2015-08-20 11:22:1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南网8月1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周琳) 18日,省长苏树林在福州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日常监管,全面排查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苏树林来到福州福铁燃气有限公司,详细查看民用液化气罐的储存环境、加气设施,询问目前市区内液化气罐使用数量和管理情况,要求企业加强自查,及时检测处理过期钢瓶,保证供气安全。在中石油鹤林加油站和中石化森美鳝溪北加油站,苏树林对加油站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从业人员安全培训及规范操作等方面进行了检查了解,并查看了消防器材、输油管线等重点设备设施,希望他们进一步强化日常安全监管,做到防患于未然。

在检查中,苏树林说,我们要按照中央的要求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的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面深入推进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明确企业主体责任,强化自查和源头管理,把安全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头。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建立安全控制管理体系,开展危化品生产、储存、运输、使用、废弃等各环节的安全整治,更新老化设备,逐一排查风险点,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要提升应急救援能力,消防部门要针对危化品生产储存流通情况制定专业应急预案,危化企业要完善防火防爆设施、规范储存运输、加强员工的操作培训和应急演练,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水平。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监管 安全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汇金协议受让多家金融机构股份 四大行被“宠爱” 沪指大逆转现深V 强势翻红收涨逾1%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