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厦门同安区人大会议昨日召开 黄燕添高票当选区长

东南网 2015-08-20 11:21:4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同安区人大会议昨日召开 黄燕添高票当选同安区区长

厦门同安区人大会议昨日召开 黄燕添高票当选区长

同安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昨日上午召开。会上经过投票补选,黄燕添高票当选为同安区人民政府区长。

据相关专家介绍,黄燕添此番高票当选同安区区长,除了其之前在同安的工作经历得到的“基础分”之外,其最近一个多月回到同安任职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成效,也让其在同安干部群众中获得不少“加分”。

黄燕添工作作风雷厉风行,用“工作狂”来形容他的工作精神一点也不为过。据了解,之前在同安任职的10多年间,对于工作,黄燕添一直是不达目标不罢休。今年7月,黄燕添回到同安任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以来,经常到一线进行走访调研,虚心纳谏,致力于提升同安区的营商环境,加快传统支柱产业转型升级。据同安区政府一名干部透露,黄燕添常常周末都在加班,“最多时一个周末走访了七八个重点项目”。

记者了解到,黄燕添到任同安一个多月以来,同安区各项重点项目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推进,尤其是滨海西大道、同集路、国道324复线等一批线性工程建设得到了有效推动。

简历

黄燕添 男,福建永春人,1966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经济学学士。1989年8月参加工作,历任厦门市财政局工交处科员,厦门市财政局工交处副处长,其间在厦门市自来水公司挂职副总经理,同安区西柯镇党委副书记、代理镇长、镇长,同安区财政局局长,同安区政府副区长,同安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区委副书记,兼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直机关党工委书记、区委党校校长、区计生协会会长,厦门市委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委员会书记,厦门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2015年7月任同安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现任同安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记者 杨洋 通讯员 杨心亮 郑素描)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会议 区长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汇金协议受让多家金融机构股份 四大行被“宠爱” 沪指大逆转现深V 强势翻红收涨逾1%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