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福州选拔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中层领导干部 26人入围面试

东南网 2015-08-19 13:47:0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26名应考者入围面试环节

昨日,福州市竞争性选拔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管委会中层领导干部进入面试环节。

据了解,为努力把自贸区打造成探索干部人才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富有生机活力的一块“试验田”,福州市开展竞争性选拔自贸区福州片区中层领导干部工作,此次竞争性选拔职位共5个,分别为政策法规研究室主任、经济发展局局长、财政金融局局长;规划建设和环境管理局局长、综合监管和执法局(知识产权局)局长。

此次选拔范围根据岗位职责要求在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管委会、市直相关单位及各县(市)区符合条件的干部中进行选拔。竞争性选拔工作按照组织推荐、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组织考察、决定任用等环节进行。

继上周末85人进入笔试后,此次26名应考者入围新一轮的面试环节。

刘清雅是福州市发改委综合改革处处长,此次也参加了考试。她告诉记者,自己工作了二十多年,考的是政策法规研究室主任一职,平时的工作和这块相关性较大,自己感觉考上这个岗位后,会比较得心应手。而且此次无论是招考信息发布,还是笔试面试,时间相隔较近,大家没时间准备,反而更容易考出真实的水平。

据悉,此次面试特地聘请了省直部门面试考官。按照方案,综合分由笔试和面试构成,笔试占40%,面试占60%,这种比例计算更看重考生的具体现实表现。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试者的领导能力素质与职位工作要求的适应程度。

之后,根据综合成绩高低,按照与选拔职位数3:1的比例研究确定每个岗位的考察人选。

最后,福州还将召开市委常委会集体研究决定最后人选。对竞争性选拔任用的干部实行一年的试用期。许才芳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中层领导 面试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沪指大跳水重挫逾6% 两市重现千股跌停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