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阿合奇县首个光伏扬水建植饲草料地和改良草场项目试水成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克州首个试点项目--光伏扬水建植饲草料地和改良草场项目成功试水。

为解决天然草场面积日益减少及草畜不均衡发展,水草、水地不匹配的问题,积极探索适应阿合奇县畜牧业可持续发展的新模式,克州畜牧部门在阿合奇县哈拉奇乡实施了光伏扬水建植饲草料地和改良草场试点项目。

该项目位于阿合奇县哈拉奇乡布隆村,项目总投资1400万元,包括光伏扬水系统4套、草场高点蓄水池4个(可蓄水1200方)、沉淀池2个(可蓄水8000方)。

项目投入使用后,充分利用地表水资源,以光伏扬水系统提水,采用牧草专用喷灌技术,将改良天然草地3600亩,可有效恢复草场自然生态功能,解决畜牧业发展中水草、水地不匹配的问题。为农牧民通过畜牧业发展致富,提供有力的基础保障。

分享到6.79K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沪指大跳水重挫逾6% 两市重现千股跌停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