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厦门环保局原副处长汤晓平等被公诉 车管所2名科级干部被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厦门8月18日电(记者 刘默涵)据厦门市检察院消息,日前厦门检察机关对厦门市思明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原副局长沈诏军、厦门市环境保护局规划财务处原副处长汤晓平等2名处级干部提起公诉,同时对厦门车管所2名科级干部进行立案侦查。

厦门市检察院起诉书指控沈诏军利用担任厦门市思明区工商局鼓浪屿工商所所长的职务便利,收受贿赂,为辖区内商户经营提供关照,为相关商户谋取利益。其明知辖区内商户存在侵犯消费者权益的现象,却未能严格履行法定监管职责,放任各种违法违规行为的存在,造成了恶劣社会影响。

起诉书指控汤晓平在担任厦门市环境保护局总工办负责人、副主任(主持工作)、规划财务处副处长、环境保护专项资金补助(贴息)项目形式审查委员会成员期间,利用经办环保专项资金补助项目的职务便利,先后多次收受贿赂,并为相关人员在审批相关环保项目专项资金补助以及项目验收、资金下拨等事项中提供帮助。

另悉,厦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刘树生(主任科员)因涉嫌受贿罪,被厦门市集美区人民检察院依法立案侦查;厦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陈少飞(主任科员)因涉嫌滥用职权、受贿犯罪,被厦门市同安区人民检察院依法立案侦查。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