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厦门自贸区法庭受理“第一案” 系一起欠款纠纷

东南网 2015-08-17 11:01:3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南网8月1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陈捷 通讯员 湖法宣)8月13日,厦门市湖里区人民法院自由贸易区法庭受理了该庭成立后的第一个案件。

这是一起欠款纠纷,原告厦门珉挚集装箱服务有限公司以被告厦门连运达物流有限公司拖欠集装箱维修款为由,将其告上法庭。

据了解,这起案件原、被告双方注册地均在厦门片区内,原告是一家港商投资企业,从事集装箱运输、保管、修理及集装箱货物存储、拼箱等相关业务。而被告则是一家从事国内货运代理业务的企业。

近日,原告起诉称,之前,被告多次将集装箱委托原告进行维修,一共尚欠原告修箱费人民币7万元。其间,原告多次催讨,被告仍未支付。因此,原告要求被告偿还欠款并支付利息。自贸区法庭表示,将择日开庭审理此案。

据介绍,今后,诉讼主体、法律事实、诉讼标的物涉福建自贸区厦门片区的一审商事、房地产和知识产权民事纠纷相关案件,以及上述案件的涉外、涉港澳案件,都将由湖里区人民法院自由贸易区法庭审理。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国家电网公司互联网+转型:力推智能变电站建设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