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漳州九龙岭路段连发两车祸 6人受伤地点相距不到1公里

东南网 2015-08-17 10:23:1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九龙岭路段连发两事故

1小时内相距不到1公里,共6人受伤

漳州九龙岭路段连发两车祸 6人受伤地点相距不到1公里

拖车冲破中间护栏,撞上对面车道的另一辆拖车

漳州九龙岭路段连发两车祸 6人受伤地点相距不到1公里

被货车一撞,白色轿车撞开护栏卡在护栏处

东南网8月1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张惠玲 张伟华 通讯员 康超 文/图)昨日下午,漳州龙海市九龙岭下坡路段,发生两起车祸,共有6人受伤。两起车祸地点相距不到1公里。

第一起:拖车冲破护栏撞上拖车

下午1时40分,导报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两辆拖头车都已面目全非。其中一辆漳州往漳浦方向的拖头车卡在护栏处,有20多米护栏被冲撞开来,车头整个调转了180度,严重凹陷,汽车残骸、碎玻璃散落一地,一大摊血迹更是触目惊心。而另一辆拖车车头也发生变形,车前玻璃碎了一地。

目击者王先生称,昨日下午1时许,这辆往漳浦方向的拖车,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状况,直接撞破护栏,而对向的一辆拖车躲闪不及,被直接撞了上去。事发后,两名司机被送往医院,据了解,其中一名司机颅骨骨折,伤情较重。

第二起:小货车引发五车连撞

下午2时许,就在距这起车祸现场不到1公里处,发生了5车相撞事故。现场,一辆白色轿车撞开护栏,车子卡在护栏处,车屁股整个被撞凹。据司机讲述,他从漳州开往漳浦,行至事发路段时,被后面一辆箱式货车追尾,“因为后面的撞击,我的车撞破了护栏,还追尾前面一辆小面包车,当时我车上还有四个人,全都送医院了”。

此时,在对向车道的一辆黑色轿车和小货车又被撞飞的护栏砸中。“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刹车突然间就踩不死,然后就撞上。”随后,导报记者在事发地点约200米处看到了那辆箱式货车,司机王先生说,事发时,刹车突然失灵,才造成了这样的意外,而后,车辆向前滑了两三百米。

目前,对于两起事故,交警表示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324国道漳州九龙岭长下坡路段车祸两连发 堵车2公里

东南网8月1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黄一红 吴芳 杨清竹 通讯员 康超 文/图)昨天下午1点左右,324国道漳州芗城九龙岭长下坡路段,相继发生两起车祸。一挂车因刹不住车,撞破护栏后,冲上对面车道,并与一拖车相撞。芗城消防、交警、120等部门接到消息处理完现场,正要离开时,相隔500米远处,又有四车连环撞。

漳州九龙岭路段连发两车祸 6人受伤地点相距不到1公里

挂车车头严重变形,骑在中间防护栏上,碎片散落一地

两起车祸均有人员不同程度受伤,也导致堵车严重,车辆排了2公里长。

昨天下午2:35,海都记者赶到事故现场时,挂车与拖车仍停在国道324线上,等待吊车调离,被撞毁的数十米长防护栏碎片散落一地。据一位参与现场施救的工人分析,挂车从漳州往漳浦方向驶来,可能因不久前下雨造成路面湿滑,下坡段时刹车不及撞上中间防护栏,之后又继续撞向对面车道的拖车。挂车内,驾驶员被困。经消防破拆,才将其救出,并送往市区医院救治。

据悉,这起事故处理完毕后,下午1点40分,当芗城消防官兵收整器材正要离开现场时,距事故现场约500米处,一辆中型货车从漳州往漳浦方向行驶,不慎追尾一辆白色小车,导致小车撞上隔离护栏,隔离护栏飞起来又撞上一辆黑色小车,黑色小车又撞上另一辆面包车。

白色小车上的一位乘客告诉海都记者,他们一车当时有五个人,都被吓坏了。现场,其他三辆车已驶离,有人员受伤,已送往医院。

由于第一起事故中,挂车车头已和车身分开,车身骑在中间的水泥基石上,分别占据两边的一个车道,造成不少车辆减速慢行,影响了道路的通畅,一度引起堵车。

直到下午4点20分,现场堵车现象一直持续,并未缓解;往漳州市区方向一侧的三个车道绵延排了近2公里长的车。

目前,事故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调查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国家电网公司互联网+转型:力推智能变电站建设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