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搞传销拒绝跟家人回家 在火车站大喊被绑架

来源:中安在线
2015-08-17 07:52:54

  27岁的小伙被朋友骗来合肥搞传销,家人专程来肥带他回家,没想到他却在火车站上演了一出“被绑架”的闹剧。

  昨日10时许,一名年轻男子在几名中年人看管下,走进合肥火车站候车室,年轻人几度欲挣脱旁边人的控制,却未能成功。就在几人准备检票时,年轻人突然大叫起来:“我被绑架了,快来救救我!”

  听到年轻人的呼叫,他身边几人显得很愕然,试图拉住他让他不要说话,之后有旅客通知了值班民警。民警到场后,很快将几人带回派出所。经过身份核实,发现所谓的“绑匪”都是年轻人的叔叔、伯伯等亲戚。

  原来这名27岁的小伙是湖北人,半年前跟家人说和朋友来合肥做生意,事后家人才知他来合肥是搞传销。半年时间,小伙已从家里要走数万元,家人无奈之下,才找了几名亲戚来合肥,找到小伙准备将他带回家。因小伙执迷不悟,亲戚无奈之下只得强行将他带往火车站,没想到他来了这么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