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厦门产业投资推介会 签约15个项目 达97.7亿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厦门产业投资推介会 签约15个项目 达97.7亿元

投资金额达97.7亿元的15个合作项目于现场签约

8月14日,“鹭遵携手·共创未来”遵义重点产业投资推介会在厦门国际会议会展中心举行。遵义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魏树旺,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贸洽会主任韩青,厦门市泉州商会会长李文派,贵州省晋江商会会长吴侨军,福建省贵州商会会长冯佑琪等出席会议。市政府秘书长廖海泉主持会议。

遵义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魏树旺在讲话中表示,遵义全市上下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今年6月在贵州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守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推动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化“四个轮子”一起转,大力发展白酒、大数据信息、能源及材料、文化旅游、现代服务业“五大千亿级产业”,全力打造遵义综合保税区、遵义航空口岸、遵义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遵义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遵义软件园、遵义大学生创业园“六大开放平台”,培植后发优势,奋力后发赶超,努力走出一条有别于东部、不同于西部其他省份的发展新路。

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贸洽会主任韩青介绍了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的职能以及2015年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亮点等相关情况,市投资促进局作了遵义重点产业投资推介。吴侨军、冯佑琪以及以晴集团董事长周以晴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会上,投资金额达97.7亿元的15个合作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

据了解,近年来,遵义市与福建省经贸往来频繁。2015年,遵义从福建省(含台湾地区)引进招商引资项目34个,合同投资额44.1亿元,累计到位资金18.44亿元。

本次活动拟签约项目11个,合同投资额32亿元,项目涉及农业观光、加工制造、石材开采、酒店建设等。(记者 胡美东)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厦门 产业 投资推介会
吸血鬼 心有所想
国家电网公司互联网+转型:力推智能变电站建设 天津港爆炸事故对进口车价格影响不大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