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双响炮齐发毒贩傻眼 高速交货酒店交钱同时被抓获

东南网 2015-08-14 19:42:5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双响炮齐发毒贩傻眼 高速交货酒店交钱同时被抓获

毒贩在高速公路服务区交易

东南网8月1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吕寒伟 通讯员 厦公宣 文/图)象棋盘上,双响炮齐发。一炮在高速上打响,一炮在酒店里发射。昨天,警方破获的一起特大贩毒案翻开了档案。

据厦门警方介绍,7月31日,湖里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禁毒大队及特警队配合,破获一起公安部督办的贩毒案,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缴获冰毒25公斤,毒资300余万元,作案车辆3部。

恰巧,有两个监控探头,记录下了“双响炮”发生的前后故事。

第一炮

3部车在高速路会合

7月31日下午3点,高速公路上车来车往,一起毒品交易正在发生。

15:40,漳州往福州的东孚服务区,3部不起眼的小车,陆续驶入、停下。广场上没有什么遮挡,阳光明晃晃照着。

一部深蓝色的商务车,停在路灯杆下。车门打开,有个男人站到车外,徘徊。这部车是接货方,出发地点是厦门。

几十米外,两部车躲在树荫里,一黑一白,车里的人似乎也在等待。民警介绍,两部车为送货方,白车送货,黑车护送。

当天中午,两车从广东出发时,警方有所收悉,闻声而动。

特警躲藏在货车里

终于,有人动了。白车上走下一个男人,走向深蓝色的商务车,和这头的男人耳语了几句。

白车开动,开到商务车旁,从车上搬下一个桶,挪到商务车上。货物运输到位。

远处高空,监控探头看到了一切。

15:50,3部车陆续离开。此时,旁边有一部白色货车,静静停着不动。“里面是全副武装的特警。”专案组民警介绍。

十几分钟后,警方第一炮打响,在龙掘东服务区,将3部车拦下,当场抓获负责运送毒品的犯罪嫌疑人俞某海、俞某彪等3人,缴获冰毒25公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吸血鬼 心有所想
国家电网公司互联网+转型:力推智能变电站建设 天津港爆炸事故对进口车价格影响不大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