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免税市场签约入驻商户235个 新一波商铺明天开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免税市场签约入驻商户235个 新一波商铺明天开业

店主正在清洁玻璃,为开业作准备

平潭网8月14日讯(平潭时报记者 念晓丹/文 林映树/摄)昨日,记者从平潭自由贸易区两岸发展有限公司获悉,8月15日,平潭·台湾商品免税市场将有22家商铺开业。同时,新增5辆特色小餐车、5个特色伴手礼展台以及5辆展车。目前,这些商铺都在为开业作最后的准备。

昨日,在免税市场里,记者看到多家餐饮店正在进行最后的装修扫尾工作。走进千金裘水饺馆,桌椅、风扇等设备一应俱全,工作人员正在打扫卫生,准备迎来开业。“我们主打产品是台湾水饺,另外还经营台湾大香肠、香酥葱油饼、锅贴、贡丸、水饺、萝卜糕、锅饼等产品。”负责人丁华玉说。

同样,在另一家餐饮店南台湾卤肉饭商铺外,工作人员正细心地清洗玻璃窗。负责人郑平表示,此前免税市场里餐饮这块比较缺,相信这次新开业的商家能让免税市场更加热闹。

据平潭自由贸易区两岸发展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新增开业的商铺包括餐饮、小家电、健康产品等多个类型。为了聚集人气,免税市场还购置了2辆观光小火车,增添了休闲坐椅、遮阳伞等设施。7月份以来,每逢周末,免税市场还会举行演出、特色伴手礼展、电音三太子巡游等活动。

目前,台湾商品免税市场已签约入驻商户235个。其中,县市主题馆12个(台北、新北、宜兰、南投、台南、云林、台中、彰化、嘉义、屏东、高雄、金门),品牌旗舰店61个、综合商铺136个,其他26个;在台湾免税市场注册登记的商户174户(台资占65%),注册资本约2.3亿元人民币。

另外,据统计,自2014年6月至2015年7月底,台湾商品免税市场累计进口台湾商品7668.58万美元,销售额4.48亿元。其中,今年1-7月,进口台湾商品6409.18万美元,销售额3.84亿元,分别占总进口额和总销售额的83.57%和85.7%。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吸血鬼 心有所想
国家电网公司互联网+转型:力推智能变电站建设 天津港爆炸事故对进口车价格影响不大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