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阳乌当:采摘“黄金梨”正当季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贵阳乌当:采摘“黄金梨”正当季

当地村民正在采摘“黄金梨”

“我们2003年就开始种‘黄金梨’,现在又到梨子成熟季节,香甜多汁的‘黄金梨’已挂满枝头了。”8月13日,贵阳市乌当区百宜镇的 “黄金梨”种植户陈国芳告诉记者,“黄金梨”是来自韩国的优质品种,现在他们已经和农业电商合作,爱吃梨的市民可以通过网络定购,只要达到一定数量,在贵阳市内,他们将免费送货上门。

据了解,贵阳市乌当区百宜镇生态旅游资源丰富,新寨河峡谷、布依民族村,甘塘坝林场,罗广河谷等生态旅游景点星罗棋布,是汽车自驾,野外露营,攀岩跋涉,民俗体验的绝佳之地。

据该镇镇长助理杨俊果介绍,当地的生态环境评价已经达到A级绿色食品产地环境质量标准,适宜A级绿色食品产品开发,“五彩百宜”(红:辣椒,红香米,樱桃;白:折耳根;绿:蔬菜,茶叶;黑:黑羽鸡;黄:黄金梨)已获得农业部门认可。

“今年是‘黄金梨’的丰产期。”杨俊果表示,2015年该地的黄金梨系列产量预计能达到70万斤左右,将为当地60多户种梨大户带来至少300万元的收入。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吸血鬼 心有所想
IMF声明:对人民币中间价机制的调整表示欢迎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