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甘肃平凉市:崆峒区系列主题活动献礼抗战胜利70周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一杆杆的那个红旗哟一杆杆枪,咱们的队伍势力壮,千家万户哎咳哎咳呦,把门开哎咳哎咳呦……”。8月12日下午,中街办事处的院子里传出阵阵歌声,办事处干部和居民组成了100人的方队,正在排练歌曲《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和《红旗颂》。

“社区的老年人就是闲不住,得知区上要举办纪念中国抗战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歌咏比赛,他们可来劲了,唱起歌来丝毫不马虎,个个精神饱满,张大嘴巴,跟着老师学,该高的地方高,该低的时候低,唱得不到位的地方就一遍遍反复练习。”一位社区老人说。

连日来,崆峒区干部群众紧紧围绕“勿忘国耻 圆梦中华”主题,广泛开展了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从不同角度和层面回顾了波澜壮阔的抗战历程,歌颂了中国人民前仆后继、敢于牺牲的伟大精神。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配合这一重大纪念活动,努力弘扬抗战精神,深切缅怀抗战先烈,再现军民英勇的抗战历史,激发民众的爱国热情。该区精心策划了“牢记抗战历史,传承抗战精神”主题宣讲、“开学第一课”、广场歌咏比赛、主题演讲比赛、“抗战诗歌会”、书画摄影图片展、文艺作品编创展演、影视展播、参观寻访慰问、“抗战胜利纪念日”祭扫、“网上祭英烈”、座谈联谊等活动,营造浓厚的爱国氛围,进一步凝聚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建设工贸旅游强区的信心和力量。(记者 薛朝华 刘金龙)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吸血鬼 心有所想
IMF声明:对人民币中间价机制的调整表示欢迎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