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4岁深圳少年每分钟获1000元

2015-08-13 12:32: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每分钟收获1000元对于成人来说都是不可思议的事情,CRC创客营小创客创造了这个奇迹……

    故事的主人公就是昊哥,今日博人眼球了。酷暑中,他西装革履,所为何事如此正太,他是CRC的5453队伍的经纪人,他的最大任务是5453队伍在8月16日-8月19日的CRC及2016年去美国参加FRC世界机器人大赛有钱花。

14岁深圳少年每分钟获1000元

   严谨待事的态度在不经意间带来丰厚的收获,关于关于昊哥每分钟获1000元的事,乐小编为你娓娓道来……

   今日下午两点,CRC创客营商务实战——路演准时开始,五位企业家导师指导路演活动的开展。在此次商务实战中五位导师都是身家过亿的企业经营者,友情出演CRC创客营的商务实战活动导师。

14岁深圳少年每分钟获1000元

    来自全国的16支CRC参赛队伍都有资金缺口,同学们在前两天的商务活动课程中迅速提升,计划在未来几天根据目标需求能在一些列的商务活动中解决资金缺口;每个队伍都尽全力拟定了商业计划书,路演规则为每个队伍五分钟演说时间,五分钟的专家对话时间;企业家导师针对我们来看看小商务人士在台上自信十足的表现,进行中肯点评。

14岁深圳少年每分钟获1000元14岁深圳少年每分钟获1000元

企业家商务礼仪经典点评(中山队伍):点赞使用营销的二选一法则,通过分层形式赞助额度不同回报不同;两人一起上台:底气不足,声音放大两倍;面带微笑;熟悉不看PPT,不熟悉也不看PPT;最好能熟悉;两人配合

默契,两人或多人同时上台如何排除尴尬:前面的人主讲,后面的人手自然放前面带微笑。

14岁深圳少年每分钟获1000元

企业家导师经典点评(青岛队伍):演练是在错误中学习,今天暴露的问题越多,以后面对问题越从容;亲和不代表随意;PPT是一个工具,客户看到是要更明白,在公众场合注意语言;应急预案是为避免出现问题时应对的,但是在出现问题时要从容、自然面对,站在台上你就是掌控全场者,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14岁深圳少年每分钟获1000元

企业家经典点评(无锡队伍):提到使用众筹的方式作为筹集资金的渠道,是目前很热门的方式;重点还没体现出来就已经被咔掉(时间到);众筹就是要讲故事,讲能感动自己的故事,讲一种精神支持的故事。

14岁深圳少年每分钟获1000元

   今日之星周欣昊 ,从参赛及组队、队员等的背景介绍到募集资金用途,赞助企业将得到回报等一一清晰的阐述了整体商务活动目标蓝图,五分钟的演说时间,未等五分钟的商务对话时间,本是友情出演的企业家导师、在现场现场拍板赞助5000元,迎来了全场的欢呼之外,也给予了其他队伍的商务组员的反思。

14岁深圳少年每分钟获1000元

企业家导师杜老师经典点评:抓住眼球,准备充分,做事靠人,人靠谱钱自然来。

14岁深圳少年每分钟获1000元

九型人格导师、企业家罗树忠老师总结性点评:

  1. 突显FRC活动开展的益处。FRC在国际上的影响力,能使得高中生直接受益于高考;CRC与FRC的关系,CRC平台上可以跟全球的冠军队伍来深圳打交流赛,

  2. 周边人脉圈中,很多关注孩子的成长,成绩的影响优于素质养成;强调了成绩后再强调素质:目前很多孩子都沉溺于游戏,而CRC的的参赛使得同学们聚集在一起研究、探索科学;

  3. 理清楚要钱?怎么收钱?基金的募集;

  4. 以各队伍的工程笔记为例:大力发展身边亲友团的魅力,微信活动发出的推文邀请周边人群去转发;扩大影响力,获得更广维度的支持。

  借用导师的一句话:做事靠人,人靠谱钱自然来。小小创客如此,人人如此!期待孩子们在成长的道路上,不断学习、成长,在未来的商战活动中财源滚滚!


每日精彩不断,明日继续播报!尽在深圳搭搭乐乐官方微信公众号。

2015 中美(国际)青少年机器人挑战赛(简称CRC) 8月18日、19日在西丽大学城体育中心等你哟!赛事精彩不容错过!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f
吸血鬼 心有所想
IMF声明:对人民币中间价机制的调整表示欢迎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