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年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将于9月12日在常德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将于9月12日在常德开幕

2015年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新闻发布会现场

福利来了!即日起至9月30日,去湖南常德所有的A级景区旅游,门票全免。8月11日,2015年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的旅游节开幕式将在常德市柳叶湖旅游度假区举行,而且是首次全面对接国家战略,并安排了精彩纷呈的众多主题活动。A级景区免门票便是其中之一。

据悉,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已连续举办十三届,包括开幕式、省国际旅游节系列主题活动、市州旅游节相关活动等三大板块。开幕式以“亲亲常德、浪漫之城”为主题,于9月12日19:30—20:40在常德柳叶湖旅游度假区举行。

旅游节期间,除开幕式常德外,全省其他市州也推出相应活动。包括邵阳市的2015湖南(南山)六月六山歌节和“浪漫崀山 爱的奔跑”大型推广活动;衡阳市首届乡村生态旅游节暨宝盖银杏文化节;岳阳市的江湖名城国际旅游节等。

湖南省旅游局局长张值恒介绍,为了使本届旅游节更有特色和实效,在总结往届办节经验的基础上,提出了今年旅游节“小节会、大影响,小投入、大回报,小规模、高规格”的办节目标,并更加注重整合效应以及市场效应。

链接:系列主题活动一览

1、开幕式及常德市系列活动

旅游节开幕式将于9月12日19:30至20:40在常德市柳叶湖旅游度假区举行。

即日起至9月30日,去湖南常德所有的A级景区旅游,门票全免。游客扫常德旅游二维码或关注“常德旅游”微信公众号便可以获得免费门票。

2、湖南省国际旅游节系列主题活动

今年旅游节系列主题活动包括9月12日15:00-17:00的湖南旅游产品推介会,“长沙+常德+张家界+凤凰+怀化”、“长沙+常德+岳阳+韶山”、“长沙+常德+岳阳+衡阳+永州”三条湖南旅游精品线路考察活动。

3、市州旅游节相关活动

除常德外,旅游节期间,邵阳、衡阳、益阳、永州、郴州、湘西州、张家界、怀化等市州也将推出独具特色、风格迥异的旅游节会活动。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吸血鬼 心有所想
IMF声明:对人民币中间价机制的调整表示欢迎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