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篮网携手钙尔奇 关爱上海孕妈好孕加骨劲

来源:摇篮网
2015-08-12 13:11:36

2015年8月8日,在知爱母婴专护服务(上海)店,全球母婴生活服务平台摇篮网携手钙尔奇,在上海共同发起“好孕加骨劲-妈妈吃得好宝宝更聪明”活动,倡导孕妇科学补钙。孕妇在孕期的补钙是关于孕妇营养中不可忽视的一个环节,钙对于胎儿的成型及生长发育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不正确的不合适的补钙很有可能会损害到孕妇以及胎儿的健康。此次摇篮网携手钙尔奇邀请著名妇产科主任医师徐正仪在上海活动现场与广大孕妈展开互动,传达科学的孕期补钙和保健知识,为孕妈和新生儿保驾护航。

摇篮网携手钙尔奇 关爱上海孕妈好孕加骨劲

胎儿骨骼形成所需要的钙完全来源于母体,准妈妈消耗的钙量要远远大于普通人,光靠饮食中的钙是不够的。因此就要求准妈妈在孕期要多补充钙剂。如果孕期摄钙不足发生轻度缺钙时,可调动母体骨骼中的钙盐,以保持血钙的正常浓度。如果母体缺钙严重,可造成肌肉痉挛,引起小腿抽筋以及手足抽搐,还可导致孕妇骨质疏松,甚至引起骨软化症。

孕期的妈妈对吃都很紧张,很多时候比较迷茫,不知道该吃什么不该吃什么,那么如何吃才是最健康的?医学研究结果表明,孕妈所需的钙大概在每天除了从食物中摄取外,需要每天额外补充一定数量的的钙剂。孕妇应选择元素钙含量高的高浓度钙源以充分满足补钙量的需求,那么如何科学的选择补钙产品?是很多孕妇和迫切需要了解的知识。

摇篮网携手钙尔奇 关爱上海孕妈好孕加骨劲

活动现场,著名妇产科主任医师徐正仪女士为到场的准妈妈们分享了孕期补钙和保健知识,并与到场的准妈妈们展开积极互动,解答了大家在备孕过程中的关于补充营养的各种疑惑。孕妈们纷纷表示,这次摇篮网和钙尔奇携手举办“好孕加骨劲-妈妈吃得好宝宝更聪明”活动让大家认识到科学补钙的重要性。希望多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摇篮网携手钙尔奇 关爱上海孕妈好孕加骨劲

关于摇篮网:

摇篮网(http://www.yaolan.com)是最早提供孕期知识和0-6岁育儿知识的网站。十余年来,摇篮网专注于科学孕育知识的整理和传播,超过1000万年轻父母因为孩子相聚在这里。随着育儿需求的变化和互联网的发展,摇篮网提出“专注精致育儿”理念,将提供更高质量的育儿生活及亲子教育服务。摇篮人的梦想在于关爱婴童的抚育、妈妈的健康、孕婴家庭的幸福,提升中国母婴的素养!为妈妈们提供更丰富的孕育知识、新鲜的资讯内容、灵活便捷的互动交流平台,打造全球母婴生活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