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Think Global Flight环球教育飞行上海站”媒体见面会

2015-08-12 13:03:0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Think Global Flight环球教育飞行活动自2015年6月13日启程,在历经2个月的飞行后,于8月10日中午,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并于着陆后的第一时间前往华美达酒店召开记者见面会。
    Think Global Flight(以下简称TGF)是美国著名的非营利航空航天教育机构,主要通过环球飞行来激发青少年对于自然科学、工艺学、工程学与数学的热爱,以引起更多青少年学生对于航空航天领域的兴趣。此次环球飞行共将造访21个国家,与超过2万名青少年进行互动,以推动不同国家和地区的航空教育并进行励志引导。而上海是TGF此次环球飞行计划在中国的唯一站点。

“Think Global Flight环球教育飞行上海站”媒体见面会


    作为世界上航空航天技术最发达的国家,美国在相关知识的普及与教育上有着先进的方法和丰富的经验,而TGF则是在全球范围内最早提供航空航天工业领域职业选择和发展经验的组织,其倡导的S.T.E.M(Science科学, Technology技术,Engineering工程,Mathematics数学)教育体系对于启发青少年的兴趣与探索精神、以及提高其认知能力都有着非常显著的效果,TGF也因此被美国联航航空局和美国教育部认可为“S.T.E.M的最佳实践”。

“Think Global Flight环球教育飞行上海站”媒体见面会


    衡量一个国家的航空航天发展水平,不仅取决于其高精尖端技术的发展水平,还取决于国民对于航空航天的认知水平与相关知识的普及程度。近年来,随着中国航空航天技术的不断发展,对于专业性人才的需求将日益增加,与此同时,培养普通民众对于航空航天领域的认知、激发青少年对于这一领域的兴趣与热情也显得尤为重要。如何掀开航空航天这一领域的“神秘面纱”,让航空航天更贴近老百姓的生活,使它不再只是属于极少数专家的话题,值得我们的思考与探索。TGF此次造访中国,目的就在于将其“自下而上”地普及航空航天知识、激发青少年学习热情的教育理念,与寓教于乐的科普教育方式带到中国并扎根下来。在此次的见面会中,就有不少已经接触过S.T.E.M科普教材并从中受益的中国青少年应邀来到现场,与专家互动分享。另一方面,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民用航空政策的不断开放,通用航空领域有着强大的拓展空间和重要的发展意义,此次TGF的到访,也会将其在通用航空领域的发展历程和成功经验与中国分享。

“Think Global Flight环球教育飞行上海站”媒体见面会


    此次上海站的活动受到了TGF的高度重视,代表团阵容强大:TGF创始人、美国CAP航空教育副总监、美国试验飞行协会青年教育执行总监、著名航天航空教育专家Judy Rice女士亲自带队;更有美国著名宇航员,乘坐阿波罗11号,代表人类首次登月的航空专家、美国麻省理工大学天空航空学博士Buzz Aldrin先生;以及众多国际航空航天领域、及青少年教育领域的顶级专家学者亲临现场,与中国媒体和青少年互动交流。

“Think Global Flight环球教育飞行上海站”媒体见面会


    此次TGF中国行活动是受到上海引擎兄弟公司的特别邀请,并在该公司的多方努力下促成的。引擎兄弟是国内首批进行通用航空开发与航空航天教育尝试的公司之一,该公司将会把TGF的一系列先进教育理念与教学经验在中国推广,未来将会通过“航空科普展”、“航空夏令营”、“可移动飞行体验馆”等方式在中国青少年及飞行爱好者中普及航空航天教育、开发航空航天体验活动,以创造更多“与航空航天亲密接触”的机会。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g
吸血鬼 心有所想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