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福布斯论坛解读 EB5变政所引发的国际资产配置联动

2015-08-12 12:52: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年的9月30日,世界国际资产配置格局及投资移民趋势即将发生变化,因为世界上最大的移民国家——美国,将在其现行的区域中心法案到期之际做出二十多年来重大的调整:50万美金的投资门槛最高可上涨至120万美金,这意味着通过EB-5投资移民项目以较为平价的投资金额获取全家美国身份的时代,即将一去不返。为此,福布斯中文版近日遍访权威人士,解读“美国梦”最便捷通道EB-5的变化迷局。

配置资产的绝佳选择——美国投资移民

一轮股市的跌宕沉浮之后,如何更为合理地配置资产,无疑是这个炎炎夏日里更为令人焦灼的话题。如今,全球资本流动速度加快,海外项目的大量涌现让中国投资者有了与以往不同的丰富选择。对于个人及家庭而言,投资移民作为其中较为便利的手段,近年来获得不少投资者的认可。通过将一定金额的资产投入海外项目,不仅能获得可期的收益,同时还可以享有与投资目标国公民相同的福利和待遇。而在各大移民国中,美国无疑是首选。

原因何在?良好的商业氛围,健全的社会福利,完备的保障体系,高质的教育资源以及150多个国家或地区免签的待遇……这些都使得美国成为投资移民选项中最为强有力的竞争者。在《泰晤士报高等教育》2014-2015年世界大学排行榜的前200中,来自美国的高校超过三分之一,前十名的席位更是被美国名校占去了7个。此外,在音乐、电影等艺术专业院校的数量与质量上,美国也拥有其他国家无法比拟的优势。因此,对于注重家族传承与子女教育的投资者来说,大洋彼岸的美利坚合众国无疑是移民的极优之选。

2015美国投资移民关键词:变革

不过,随着美国经济缓步迈向复苏,美国国内让EB-5涨价的呼声也越来越高。今年6月4日,美国参议院委员会司法委员会高级参议员PatrickJ.Leahy,代表他及主席CharlesE.Grassley将一份EB-5改革方案摆在了公众面前。新提案基本提前确认了EB-5投资移民政策即将产生的一些变革,如:区域中心法案延长至5年,投资金额上涨至80-120万美元。这意味着,再过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最低以50万美金就能投资一个项目并实现全家移民美国的梦想,可能成为阶段性的历史记忆。

专家评述

外联出国顾问集团董事长何梅表示:虽然政策调整会带给投资人不少困扰,但相较于其他国家的投资移民项目,EB-5仍旧拥有显著的优势,比如申请要求简单、绿卡含金量高、有利于对子女教育的长期规划等等,只要经济继续平稳发展,这些因素都将驱使投资者继续把目光停驻在EB-5项目上。

但毋庸置疑的是,9月30日以后的调整不但会改变美国投资移民的平价时代,而且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微妙地影响国际资产配置的格局。投资热点是否会发生转移?欧洲、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国的投资移民状况是否将受其影响?以中国为代表的新兴市场能否在这次国际资产配置格局的变动中获得更有利的地位?或许这些问题才是比930更值得观察与思考的。

为此,福布斯中文版将于2015年8月携手外联出国举办“大变局——2015国际资产配置趋势论坛”,广邀国内外知名人士与业界权威,就资产配置、美国移民动态、教育与留学展开巅峰问答,帮助国内投资人洞悉2015年国际资产配置的风云变幻,引领财富先机。据悉,福布斯中文版还将在本次论坛上重磅推出《大变局——国际资产配置趋势报告》,这也是其继2014年发表国内首份投资移民行业研究性报告《全球投资移民热点》以来的又一重要报告,将对投资人未来数年的资产规划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持和策略指导。

此次论坛将于本月内先后登陆北京、上海、沈阳、成都、武汉、广州、深圳、青岛,现已在外联出国官网(www.wailianvisa.com)开放预约,入场名额有限,还须赶紧行动。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f
吸血鬼 心有所想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