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双拥书画展拍会在广州天虹酒店举办

2015-08-12 12:52: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双拥书画展拍会在广州天虹酒店举办

  江风白云庆春秋,天虹府内话珍馐,一壶浊酒喜相逢,品味当年抗日中。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书画珍品义卖会八月十号在广州天虹酒店隆重召开。白云山下,天虹馆内,抗战老兵们齐聚首共同勉怀当年战斗岁月,表达了老骥伏枥,壮心不已的雄心壮志。

双拥书画展拍会在广州天虹酒店举办


  参加这次活动的有余鹏翔、谢磊森、李源、岑华、刘联华等十多位将军和很多老兵,另外老中医周仕伦,中国网副总篇方智平先生,广东台记者梁锦洪先生还有广州优秀的青年企业家100多人,活动现场还有文艺表演“大刀向鬼子头上砍去”“智斗白虎团”唱起了《当兵的历史》《我是一个兵》等等表演节目。各个老兵涌跃发表感言,回想当年抗日事迹,表达对祖国无限忠诚和满康的热爱,气氛热烈,场面感人。企业家纷纷出手买画捐献。

双拥书画展拍会在广州天虹酒店举办

 

双拥书画展拍会在广州天虹酒店举办


  拥军优属模范名老中医周仕伦应邀出席了这次大会,他捐出了自己收藏15年的名家画的“八仙过海”作品,该作品被一位善长仁翁人士以3800元的认购,开启了字画拍卖会的高潮,这些款项将全额捐给这次活动的抗战老兵。周老先生还现场认购了一幅6米长的“精气神”书法。拍卖的物品还有茅台等等纪念酒等物品,这次义卖共筹集了超过10万元。全部善款捐献老兵。包括“荣昌号”普洱茶,很多产品都拍出天价。今天的发展不忘战争惨痛的历史,军人是我们和平发展的保护天使。通过各大企业家义卖捐献,始终坚持以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为目标,积极推动军民融合发展。军政军民关系团结和谐,浓浓的军民鱼水情,为广州营造了和谐、团结、向上的发展环境。广州记者赵聚祥报道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d
吸血鬼 心有所想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