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福建省防指终止防台风防暴雨应急响应 本周仍多阵雨雷阵雨

东南网 2015-08-11 14:41:4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南网8月1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张静雯) 10日,鉴于13号台风“苏迪罗”对我省的影响基本结束,全省江河水位均处于警戒水位以下,省气象局已解除暴雨警报,根据《福建省防汛防台风应急预案》,省防指终止防台风防暴雨应急响应。

据省气象局预报,11日,全省有阵雨或雷阵雨,南平、三明和龙岩三市有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其余各市的局部有大雨。12日,全省有阵雨或雷阵雨,沿海各市和龙岩市及三明市东部有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其余地区的局部有大雨。13日,全省有阵雨或雷阵雨,各市的部分有中雨,局部大雨。14日-15日,全省阴到多云,午后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有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16日,全省多云,午后部分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大雨到暴雨。

由于我省仍有较明显降水,相关专家建议,继续防范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城乡积涝、山洪和地质灾害。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吸血鬼 心有所想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