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喜洗车打开汽车后市场蓝海

2015-08-11 14:31:4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8月10日,喜洗车APP上线发布会在安徽报业大厦一楼召开,本次发布会吸引了30多家主流媒体、电视台前来采访报道。

喜洗车上线之前,就获得了企业的百万级订单,在喜洗车的第一批战略合作伙伴里,有光大银行、民生银行这样的大型金融机构;有腾讯汽车这样的门户网站;也有风之星汽车、上海大众这样的汽车行业顶尖企业。今天,这些企业的负责人及领导也来到了现场,助力“喜洗车”上线发布。

喜洗车打开汽车后市场蓝海

喜洗车定位为“洞悉第三方企业需求,成为B端企业的精准营销自媒体平台。”它既是一款“洗车神器”,也是一个“礼品达人”,更是一位“广告大师”。

喜洗车服务于B端企业,满足企业的礼品需求与营销需求,从而实现用户低至零元、一券通用的洗车体验。

互联网+移动终端,线上购买线下消费,看起来这是一个典型的O2O平台。洗车房上线,形成一个汽车后服务的千万量级数据库。

同时它也是一个创新的B2C平台,全国洗车行这个大数据,即B2C模式中的“B”。而通过APP连接的数以亿计手机个人用户,即B2C中的“C”端。

除了显而易见的O2O和B2C模式,喜洗车背后其实隐藏着一个B2B逻辑,使它成为少见的不烧钱的“互联网+”平台。

喜洗车基于O2O平台,实现了B2C移动应用和B2C移动社交媒体的融合,产生了奇妙的自发互相锁定。

目前,喜洗车在合肥地区拥有300多家线下洗车房,覆盖密度大,不改变用户洗车习惯。在省内全境,喜洗车拥有上千家家线下签约洗车房,一券通用、标准专业。北京、上海、广州、武汉等全国重点城市的数据采集工作已经完成,喜 洗车的脚步即将跨出安徽,走向全国,实现“一券通用全国”的战略构想。

喜洗车期待能与更多的企业进行战略合作,以洗车为切口建立一个高净值群体的营销自媒体平台,让用户能够持续享受低至零元的洗车服务,实现多方共赢。

在喜洗车的新商业模式中,车主免费使用软件;广告主为免费洗车买单,同时以极低的成本实现了品牌传播;第三方广告导入,使APP用户长期享用“洗车红包”。

喜洗车巧妙地在APP、车主、朋友圈、广告主之间画了一个互利生态圈,撬动了多赢杠杆,也绕过了移动应用上线必烧钱的惯性思路。因此喜洗车在正式上线之前,便已拿到了金融、地产、保险、汽车等多行业的预付广告订单,打开在汽车后市场这一细分领域的一片蓝海。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吸血鬼 心有所想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