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福建2015年高招艺术、体育类专科批投档分公布

东南网 2015-08-11 14:07: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艺术、体育类专科批投档分公布

东南网8月11日讯(海峡导报驻福州记者 林芹)导报记者昨晚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高招艺术、体育类高职(专科)批次相关录取院校的投档最低分已公布,考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官网查询。

按照计划,我省今年艺术、体育类高职(专科)批次从8月9日开始投档至8月18日录取结束。在8月12日8时前,该录取批次将公布第一次征求志愿计划,尚未被录取的考生请注意填报。

导报记者了解到,此次艺术类专科录取的投档分集中在400分左右,不同院校间的具体投档分有近100分的差距,譬如中国传媒大学电视节目制作专业的投档分达488分,省内有一些院校的相关专业投档线则在380分左右。景德镇学院音乐教育(师范类)专业的常规志愿投档线达到501分,要比本科线高出很多。

体育类录取的常规志愿投档分相对艺术类要高一些,福建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个别专业的投档线达到516分;省外院校中,南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琼台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的部分专业投档线也都在500分以上。

相关新闻

两类招考的补录开始申请

东南网8月11日讯(海峡导报驻福州记者 林芹)导报记者昨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今年高职招考中职生补录和专升本补录工作已经开始,请符合条件的考生注意提交申请。

高职招考中职生补录对象为报名参加面向中职生考试,且获得职业技能大赛奖励的相关考生,获奖的级别越高,享受到的加分照顾就越多,如果获得的是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考生可选择免试录取到相应的对口本科专业。需要提醒的是,不具有免试资格的考生若未参加专科职业技能测试将不能参加此次补录取。

除此之外,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凡报名参加2015年专升本招生考试,且在高职(专科)学习阶段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及以上或省教育厅等部门联合组织的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的高职(专科)毕业生,可免试录取到我省专升本招生院校中与其获奖项目相应的专业。符合条件的考生请及时提交申请资料。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吸血鬼 心有所想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