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投资高速公路送绿卡 EB-5良机岂容错失

2015-08-11 08:10:0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交通运输部公布《收费公路管理条例》修订征求意见稿,其中提出了高速公路不再规定具体的收费期限,这意味着我国昂贵的高速过路费在未来可能成为常态,引发了全民吐槽。

那么国外高速到底怎么管理的呢?以美国为例,美国高速公路网四通八达,拥有一套完善的经营管理制度。与中国靠贷款修路有所不同,美国目前已经建成的高速公路大都依靠政府税收资金支持,因此大部分高速公路是免费的。然而由于许多高速公路“年龄”偏大,设计和养护层面存在缺陷,导致行政管理成本上升,让美国政府也日渐为维护资金不充盈而担忧。一些州政府在兴建、改建高速路段时就开始考虑采取收费政策,更有甚者赶起了时髦,通过EB-5借贷缓解建设资金成本压力。

据悉,为实现美国大陆最北部缅因州和最南部佛罗里达州的无间隙贯通,以及通过道路拓宽来积极推动当地的交通运输和经济发展,宾州高速公路管理局(PTC)将建设一个连结“宾州高速公路”和“I-95高速公路”的立交桥,将2条高速公路进行无间断连接,并宣布通过美国投资移民(EB-5)的形式为宾州高速公路项目的建设工程集资。

投资高速公路送绿卡 EB-5良机岂容错失
宾州高速公路施工现场

据该项目金牌代理机构,外联出国顾问集团总经理林培赟女士介绍,所谓美国投资移民,即投资人投资50万美元认购项目,投资期满后全额返还,同时全家可获得美国绿卡,子女优先入读美国名校,省下百万留学费用,丰厚的福利回报使得该类项目近年来在国内异常火爆。

林培赟女士还指出,该项目同时具有已获移民局预先批准、完善的EB-5资金监管机制和充足的就业盈余为投资人顺利移民美国提供充分的保障。最重要的是,宾州政府机构将直接拥有、投资及运营管理此项目,并由信用评级为A+级的宾州高速公路管理局(PTC)作为EB-5借款主体承担全部还款责任。同时,依托PTC强大的自主定价、自主收费权,宾州高速公路项目将不受市场竞争的干扰,拥有持续健康的现金流和稳定的收益。如此难得一见的优质项目自然吸引了美国权威媒体的广泛报道,并得到美国宾州政府以及国会议员的大力支持,成为关乎美国重大国家利益的项目工程。而外联素有“严选项目”的优良传统,此前推出的“国家利益型项目”——哈德逊城市广场项目仅2014年就帮助近1000户中国家庭获得移民局加速审批,实现移民梦想,相信此番又一批中国投资人将借着宾州高速公路项目谋得福利。

外联专家提醒,现阶段宾州高速公路项目计划面向100位投资人募集资金用以该工程建设,项目一经推出,外联全国贵宾热线帮我移!帮我移!即被疯狂咨询。美国投资移民9月30日后即将涨价,50万平价绿卡最后倒计时,优质项目名额有限,拨打电话快来抢吧!

投资高速公路送绿卡 EB-5良机岂容错失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h
吸血鬼 心有所想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