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互联网金融平台全免费-谁喜谁忧

2015-08-11 07:57: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作者:平安众筹网CEO 石平安

    自从《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发布之后,内容是支持有条件的金融机构建设创新型互联网平台开展网络银行、网络证券、网络保险、网络基金销售和网络消费金融等业务;支持互联网企业依法合规设立互联网支付机构、网络借贷平台、股权众筹融资平台、网络金融产品销售平台;金融与互联网企业是即相互依赖又相互生存的整体,《指导意见》主要是鼓励互联网与金融结合的健康发展,那么互联网金融平台全免费的话-谁会更喜谁会更担忧呢?


(一)互联网+明确新兴产业健康发展方向


    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李克强总理提出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推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与现代制造业结合,促进电子商务、工业互联网和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引导互联网企业拓展国际市场”,“互联网+”对传统产业不是颠覆而是换代升级,“互联网+”推动新兴产业地位升级,互联网+为促进社会各行业发展明确了方向。


(二)互联网金融平台是互联网金融发展的命脉


    传统金融业结合互联网平台促进金融业发展并解决传统行业的弊端,其功能决定了金融产品的设计及玩法,但由于目前只是出台了《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由于等待细则出台的众多金融业在互联网结合与互联网开发方面方向不太明确,从而使互联网金融业望而怯步停滞不前;互联网企业结合金融项目也是由于等待细则出台的众多互联网企业与金融业结合的应用功能不太明确难以开发新产品,互联网金融商只能观而待行,既然国家金融政策大势已定,毋庸置疑是促进其发展不是抹杀,比如P2P平台的应用发展只是制定了规则及标准,并不是统统抹杀也当然不能滥用,由此看出互联网金融平台是决定互联网金融业发展的命脉。


(三)平安众筹网-互联网金融平台的开发仍是马不停蹄


    打开百度浏览器搜索“众筹软件”,可以看到:平安众筹网的回报众筹及股权众筹功能已经上线,与目前市场上的网站相同只能提供用户发布项目不能提供众筹商入驻,已经申请了相关专利商标及著作权给于保护,由于互联网金融业发展细则没有出台,目前的项目发布业务只能示范摸索进行,其主要业务精力都放在了加快开发互联网金融平台上,未来平安众筹互联网金融平台,其功能主要提供回报众筹及

互联网金融平台全免费-谁喜谁忧<BR> 



股权众筹和借贷众筹等众筹商入驻且自助建网站自助管理独立后台,减少了众筹商开发众筹软件的成本及时间,众筹商注册即可运营把精力及资本用在众筹经营上,零运营众筹平台的同时提高了众筹的效率。


(四)互联网金融平台全免费-谁喜谁忧


互联网金融平台全免费-谁喜谁忧<BR> 


    打开百度浏览器点击“众筹软件”及“股权众筹软件”可以看到一条“欢迎入驻平安众筹网平台/首家提供免费自助众筹网建站服务!”的信息,这条信息证明了国内首家面向众筹商提供在线免费众筹软件开始正式运营了。互联网金融平台的免费首先影响了众多的回报众筹及股权众筹和借贷众筹等众筹软件开发商,所以昨日搜到这些传言:有的说众筹软件开发业务刚进入市场宣传就被平安互联网金融平台的免费抹杀了、有的说平安互联网金融平台简直是疯了、有的干脆直接就骂上平安众筹网了。不过个别有实力不怕烧钱的企业还是自己开发推广众筹平台,专家研究对于投资100万之内的众筹商而言仍是以免费众筹平台入驻为主,看看淘宝内有多少个像一号店一样起步方式,所以对于众多众筹商而言还是非常赞成免费入驻平安互联网金融平台方式的;这就是说众筹软件开发商为免费平台而忧虑、众筹商创业者为免费平台而称快;互联网金融平台全免费的确封杀了众筹软件开发商同时的确支持了众筹商创业者。

    互联网金融平台全免费同时吸引了众多的众筹商入驻,众多的项目产品发布,众多的会员注册,众多的服务商提供服务,由此产生了无限的链条式流量,是一个网站烧多少钱也难以做到的事情,这就是轮船与航母甲板的区别,这是花多少广告费也完不成的事情,同时也体现了互联网金融平台自主知识产权的价值。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吸血鬼 心有所想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