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福建省工商联领导视察朋友e车

2015-08-11 07:57: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月6日下午,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玲率调研组一行莅临朋友e车检查指导工作。朋友e车总经理等随行陪同。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玲同志一行参观了朋友e车的工作环境,深入考察了朋友e车的开发团队及检测中心,在车辆检测师的陪同讲解下体验朋友e车线下的检测中心以及线上强大的交易平台。


福建省工商联领导视察朋友e车<BR>


  为了扶持企业发展,听取企业的意见呼声,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王玲同志一行来到了福建朋友亿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针对企业的产品线及运营模式进行实地考察,为推动各项部署落实到位,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省工商联领导王玲同志一行与朋友e车的总经理及创始团队展开了一场亲切而又热烈的座谈会。


福建省工商联领导视察朋友e车<BR>


  在座谈上,朋友e车总经理薛海燕和创始团队就公司的现状进行了简单介绍。薛总表示互联网+的浪潮,催生了朋友e车。作为一家福建省创新性汽车互联网企业,朋友e车致力于解决二手车行业中存在的信息不对称问题。朋友e车通过为用户提供权威的车辆检测,对车辆进行事故鉴定、性能检测,并提供车辆4S店保养记录查询服务,客观公正地反馈车况真实信息。薛总还表示,朋友e车将根据检测内容出具官方认证报告,并提供相应的售后保障,如出现与报告内容不符的情况,承诺14天原价退车等,朋友e车的出现消除了消费者的购车隐患,增加消费者对二手车行业的信心。现阶段,除了二手车认证服务之外,朋友e车还计划扩展服务规模,将目标瞄准汽车后市场,为此,朋友e车将在现有基础上新研发一款针对汽车后市场的应用软件“朋友车生活”,用户可以通过微信或App即可享受更便捷优质的服务体验。薛总表示,朋友e车所带来创新的运营模式,受到市场各界投资人的青睐,已有数家实力基金公司有意投资。


福建省工商联领导视察朋友e车<BR>


  在听取总经理的汇报后,王玲同志详细询问了朋友e车公司目前的运营情况,并体验了朋友e车公司的网站、APP等产品。王玲同志对该公司的核心产品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表达了对朋友e车的期许,并提出了建议。随后,市领导对该公司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希望。王玲同志表示,在应用互联网优势的情况下,朋友e车需要继续做好二手车市场开拓及汽车后市场服务,扩充自身的覆盖范围,打造出一个好品质,用户喜爱的网站平台和应用软件。王玲同志还强调,朋友e车还需要不断的学习,摸索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运营模式。并勉励朋友e车能再接再厉,争创新起点,争创新业绩、谱写新篇章。为海西经济建设尽心尽力。

  陪同本次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福建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玲调研考察朋友e车的有,福建省工商联副主席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雷成才、福建省工商联会员部部长郑玉明、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福州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性魁、福建省工商联办公室主任科员饶晋鹏、福州市工商联副主席张强、福州市工商联副主席林升、福州市工商联副调研员何宝等一行。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吸血鬼 心有所想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