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安逸居租房再升级,预约找房享私人订制

2015-08-11 07:53: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如今,随着深圳房价暴涨,房租价格也水涨船高,怎样找到出租真实房源?租房子上什么网站?如何省心省力找到房子?......成为深圳租客们最关心的问题。

一分钟租好房,而且还免费?

你还在为租房而困扰吗?那么就该学学下面这位小王童鞋,在深圳科技园工作的小王,最近就体验了安逸居一分钟找房的便捷,跟很多人一样,随着收入不断增加,一直想换一个更舒适的房子,但因为工作繁忙,中介的高昂佣金,网络上房子真假难辨,就一直将就住着,偶然间,她在微信上看见了安逸居的预约找房,从来没有听闻过提前预约找房的他十分好奇,抱着试试的心态点击进去,简要地填写了自己的相关信息,预约之后,不久安逸居的工作人员就联系上了他,并提供了相似度高的房源,小王很顺利的找到了心仪的房子。而且小王还把安逸居介绍给了原先的房东,很快为房子找到了下一任租客。小王说,安逸居预约找房这一设定非常人性化,让我工作的同时租房也无忧了。安逸居租房服务中的中介费全免,对我们这些小白领有很大的“杀伤力”,以后租房方便省事多了,同时也会把这么好的租房平台推荐给身边更多需要的人。

100%真房源,多套房子一次看,工作生活两不误

在深圳很多人有着和小王相似的烦恼,手头有着这样那样的工作牵绊着自己的找房步伐,只恨分身乏术,就算有些许时间还要时时关注着最新租房信息,一不小心就会错过。更让人无法忍受的是很多黑中介明目张胆的在网站上上传假房源,害的许多租客耗时耗力做无用功,而如今的“现房现租”的租房模式令人颇感无奈。正是考虑到以上因素,安逸居租房在“免中介费租房”这一主体内容上添加了“预约找房”的项目协助解决上述问题,为租客一次性提供多套房源任意挑选,兼顾了工作和租房,开启了预约找房的新风尚。

预约找房,私人订制的服务,现实意愿高匹配

预约找房的申请步骤很简单,用户只需登录安逸居官网或者关注安逸居公众号进入”预约找房”项目填写租房需求,包括简单的个人信息、租房地点、租金预算范围、户型、希望的入住时间及细节要求,安逸居即可根据上述信息为租客寻找、推荐匹配的房源。但是对于租房平台来说需要投入巨大的人力物力去开发房源以供匹配,如若没有合适的房源,还要根据租客需求实地地毯式的搜寻房源,最大可能的解决客户租房需要。这种为租客专属打造的租房方式能够最大限度的和租客想找的房子匹配,有效避免现在存在的名不副实,房源和现实天差地别的怪象。

那很多人心有疑惑:安逸居耗费巨资却在做完全没有经济收益的事情,公司如何发展下去?公司负责人介绍说,任何公司都需要创造效益以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这点毋庸置疑。免费租房项目作为前期投入就是为了帮助公司聚集人气,打响知名度,为后续的产品铺路搭桥。租客完全不必怀疑免中介费租房的真实性,安逸居也会将其作为公司不可或缺的业务一直持续下去。

新鲜事物的出现难免招致怀疑和否定,提高公众的认知度和接受度任重道远。预约找房后续的效果如何?能否引发租房行业新变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吸血鬼 心有所想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