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厦门市长裴金佳到同安检查防台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厦门市长裴金佳到同安检查防台工作

厦门市长裴金佳到同安检查防台工作

8月8日下午16时30分,厦门市市长裴金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叶重耕带领水利等相关部门到同安区莲花水库库区现场检查同安区防御第13号台风“苏迪罗”工作。

下午四点半,风大、雨稀,裴金佳、叶重耕一行来到同安区莲花水库主大坝现场,看完现场后,市长裴金佳强调,领导干部要到一线,在防台一线了解情况,解决问题;各相关部门要是是跟踪注意配合做好防台工作;要把保障老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要转移好低洼地带、地质灾害点的百姓,同时对低洼易积水的地方要全面做好畅通工作;此外,所有工地要全线停工,对施工工人的安全问题要负责到底。同安区委书记黄国彬、代区长黄燕添在现场汇报了同安区防御台风“苏迪罗”的工作。

当天下午三点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叶重耕还带队检查了同安洪塘镇防台工作,到龙东节制闸现场检查,随后到莲花水库陪同裴金佳市长检查水库防台工作,下午五点前往汀溪水库检查库区防台工作。

另悉,截止记者发稿前,同安区已停止大型户外活动,落实地质灾害隐患点、低洼易涝、危房等危险地带责任人制度,所有低洼地住户全面转移至安全地点,8日下午18时前,莲花水库未搬迁的66户265人(其中23.1米高程以下的31户96人)转移工作全面落实。全区425 艘船只全部回港,人员上岸,边防官兵派出警力24小时巡查,杜绝渔民再次上海作业。

8月7日17时起,汀溪水库开始提前预泄洪,腾空库容。8月7日20时起,涉临海28家(西柯镇丙州1家、后田27家)餐饮店暂停营业,要求餐饮船只做好锚固和安全工作管理。8月8日10时30分起,全区14处旅游景点全部关闭。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厦门 裴金佳 同安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