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二届中国国际(云南)文化旅游投资洽谈会在昆举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月7日,第二届中国国际(云南)文化旅游投资洽谈会在昆明举办。本届投洽会作为2015云南文博会十大主题活动之一,旨在促进文化、旅游、金融、地产、众创、休闲经济融合发展,完善产业链生态结构,打造融合文化旅游产业的B2B要素配置平台。

据了解,投洽会由云南日报报业集团和中国国际文化旅游投资洽谈会组委会共同主办,汇聚了云南16个州市及来自全国30多个地区的多个优质文旅项目,来集中展示中国资本的“云南机遇”。

此外,本届投洽会定向邀请了来自全国的金融、资本、文化、旅游、开发及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机构300余家,重点关注“旅游度假目的地&文化旅游综合体”、“文化产业&创意商业”、“主题街区&主题公园”、“大健康&养老养生产业”、“古镇古村落”、“庄园经济&乡村旅游&民宿客栈”、“旅游演艺”、“户外休闲产业”、“高原特色农业”九大投资热点。以“展”(重点文旅项目展)、“洽”(现场投洽)、“会”(文化旅游投融资峰会)、“考”投资项目实地考察)全程一体化方式,促进多边产业要素融通与合作,引导项目与资本务实对接。

8日下午,云南省文产办将向入选云南省特色文化产业示范县(市、区)、示范村、示范街区(市场)及示范企业的单位颁发证书并授予牌匾。(记者 李映青 卢璐)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云南 文化旅游投资洽谈会 昆明 举办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